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情報] 英雄焦點:泰瑞爾(TYRAEL HERO SPOTLIGHT)


「你無權審判我!我就是正義!」

- 義天使泰瑞爾

手持正義之劍艾德魯因,義天使泰瑞爾是出自於《暗黑破壞神®》的正義化身;而在《暴雪英霸®》中,無論身處任何戰場,他都是一位可以倚靠的強大戰士,即使面對烈焰地獄的妖邪或是其他世界的暴雪英雄,他也永不退縮!

跳選至:

即將推出:

  • 名言與真相
  • 衍生創作
  • 相關內容
Background
所有的天使之中,義天使泰瑞爾是人類最忠實的守護者。若不是有泰瑞爾以正義之劍艾德魯因與烈焰地獄抗衡,三大魔王早就統御了聖休亞瑞及全人類。

  • 泰瑞爾的「懲戒之刃」[Q] 雖無高攻擊力,但可使時間滯留,這可用於延遲目標任務的時間限制,好讓隊員有時間就戰鬥位置、做好準備。
  • 泰瑞爾的「正義凜然」[W] 可同時給予防護,並造成傷害。衝鋒陷陣時,不要忘了這個利器。
  • 在龍郡中上使用泰瑞爾的「懲戒之刃」[Q] 可快速傳送至其他的祭壇。
  • 在亡骸礦坑中,對頻死的屍塚魔像使用泰瑞爾的「淨聖結界」[R] 天賦,可抑制敵人的行動,爭取我方友軍搶奪骷髏的機會!
  • 對隱蔽的隊友使用「犧牲聖禦」[E] 時要千萬注意,因為這可能暴露他們的位置!

「你好,凡人們……」

無論是涅法雷姆或是凡人,泰瑞爾的嶄新造型肯定讓人心生畏懼!
  • 惡魔泰瑞爾 - 據說就算在所有罪惡化身中,傲慢之王泰瑞爾也是最殘忍無情的惡魔,他的一切行為舉止都僅為了他唯一效忠的君王 - 他自己。
如果白色羽毛的傳統天使形態比較適合你的口味,也沒問題!
  • 熾天使泰瑞爾 - 新上任的高等天使泰瑞爾以一雙充滿疲憊的雙眼望著聖休亞瑞,在至高天毀滅後,這個世界就是抵抗英普瑞斯怒火的最後一道防線了。

足履凌空,泰瑞爾已準備上陣!
希望到此為止你還喜歡這週我們為大家準備的泰瑞爾!隨時回來看看更多關於這位來自《暗黑破壞神®》世界之正義使徒的豐富資料!

持續關注《暴雪英霸》的最新資訊,請留意我們的Facebook粉絲團YouTube頻道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