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情報] Battle.net帳號解鎖2步驟:發送簡訊、輸入密碼!(Two steps to unlock Battle.net account: send message, input password!)

Battle.net帳號解鎖2步驟:發送簡訊、輸入密碼!
為保護帳號安全,系統會依照風險度針對帳號進行鎖定。而許多的玩家會因為遺忘安全提示問題答案而無法進行帳號解鎖。若您擔心遺忘安全提示問題,推薦你申請 Battle.net 簡訊安全通知快速進行帳號解鎖喔!

新增 Battle.net 簡訊安全通知
登入 Battle.net 帳號後,於上方選項欄位中點選帳號安全後,點選 Battle.net 簡訊安全通知,依照流程輸入所需資訊啟用此服務。
同樣的,你也可以在帳號首頁的左下方「帳號安全」下,點選「新增Battle.net 簡訊安全通知」。
啟用此服務之後,任何帳號重要安全資訊被修改時,你都會收到簡訊通知。
同時你也可以利用此服務來進行解鎖,以下讓我們為各位示範利用手機簡訊解鎖的便利性!
手機簡訊解鎖步驟1:發送簡訊
登入遊戲時,如果系統偵測到異常的登入行為,你就會看到以下的畫面。如果你記得秘密問題的答案,就可以立即解鎖了。如果忘了答案,請往下看。
現在,除了「回答秘密問題」或是「從Battle.net網站解鎖」,你也可以選擇從「手機(簡訊)」解鎖。
選擇「手機(簡訊)」之後,按下發送密碼到你登記的手機號碼。
密碼發送之後,手機就會收到含6位數的驗證碼簡訊了!
手機簡訊解鎖步驟二:輸入密碼
接下來回到畫面中輸入驗證碼,Battle.net就會立即解鎖囉!
是不是超安全、超方便呢!不要猶豫,立刻前往設定Battle.net 簡訊安全通知
-----------------------------------------------------
想了解更多帳號安全保護措施要點,請參考我們的安全性清單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