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情報] 社群賽事規章更新!(Community Tournament License Update)

社群賽事規章更新!
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就衍生出一個活力十足的遊戲社群。而在這段時間之內,我們已經預見了諸多環繞這款遊戲舉辦的史詩級電競賽事。這些充滿活力的Blizzard遊戲賽事,總是能讓我們燃起熊熊的熱情與抱負。每一場賽事都有個起點,而想要主辦《爐石戰記》賽事並非難事。

我們近期更新了包含《爐石戰記》在內的Blizzard遊戲社群賽事規章,如果你打算舉行獎金$10,000 USD以下的賽事,就毋須取得Blizzard的憑證。前往《WCS世界盃聯賽》網頁入口,了解更多Blizzard遊戲競賽的主辦規則,確保自己舉行的比賽可以順順利利。
想要舉行獎金超過$10,000USD的《爐石戰記》賽事嗎?太好了!我們很樂意與你進一步合作,確保賽事可以成功舉行。像這種大型賽事,我們可以在適當的地區協助推廣你的活動,或提供其他方面的協助。主辦方首先要取得Blizzard的賽事憑證,請前往賽事提交表開始申請主辦憑證吧。
如果你想舉行的賽事不符合社群賽事規章的條件,那該怎麼辦?我們可以討論,一起合力舉行一場迎合你、選手和觀眾的賽事。先從賽事提交表開始,把任何特殊情況寫在「補充說明」的地方,我們會與你連絡,討論合作的方法。
有任何關於舉行賽事的問題,歡迎透過tw-tournaments@blizzard.com與我們聯絡。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