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情報] 資料片與冒險篇章 《哥哥打地地》



資料片

《哥哥打地地》

歡迎來玩《哥哥打地地》!這次的《爐石戰記》資料片將為你帶來新鮮出爐的卡片、許多新面孔的手下與無數的創新玩法。善用地精的奇謀妙計或哥布林的機智狡詐來創造出爆炸性的全新戰略,不管是好朋友或死對頭都會對你刮目相看。
快來看看哥哥打地地新的卡牌!
  •  
  •  

體驗爆炸性玩法

《哥哥打地地》帶來了超過 120 張新卡片,你可以製作、透過遊戲贏得或使用遊戲金幣或真實貨幣來購買。最後,這個老掉牙的問題就會浮現答案:地精的精密工藝或哥布林巧思的爆炸裝置究竟哪個強一點。你還能控制地精與哥布林機械發明,這些機械會帶給你大量的特殊武器與能力!
 

地精:這群技師與發明家擅長創造出精緻絕倫、神奇巧妙的裝置。他們個頭嬌小而且聰明絕頂,有時實在是太聰明了。地精生來就是創造令人嘆為觀止的科技工藝,像是發條機器人或多用途光線槍。

哥布林:異常狡猾而且從不害怕意外爆炸,哥布林是技巧熟練的工程師,經典發明有烈焰火砲或飛天魔像號。但是別以為哥布林不喜歡盛大的爆破場面,只要問問他們的轟炸法師或投彈手就知道了。

 回顧精彩片段

此外,我們也隨著《哥哥打地地》資料片推出觀戰模式,讓你和朋友們能觀賞充滿爆破畫面的牌局、激烈的交戰過程與得來不易的勝利。若是好友名單上的朋友正在進行牌局而且開啟觀戰模式(預設為開啟),你便可以立即觀賞對方的牌局!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