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情報] 旅店老闆日誌:第一部

旅店老闆日誌:第一部
摘錄自旅店老闆火爐‧石釀的日誌


我的旅店大門為任何人敞開!爐火旁邊座無虛席,客人總是忙著玩上幾回合《爐石戰記》,喝上幾杯好酒,分享他們最新的史詩故事,然後再出發前往下一個冒險。至於我呢?我負責送上美酒佳釀,在必要時提出金玉良言,確認大家離開時都能帶走一兩個好故事和親朋好友分享。
絡繹不絕的客人們以種種出人意表的方式來到我的旅店;不論是徒步或是搭乘坐騎,客人們抵達之後皆可在此開懷暢飲、享受一番。但有些客人還真是懂得「盛大登場」──前幾天,一位法師竟然穿越傳送門來到旅店!如果你抓到正確角度,你還可以看到他們是從哪邊過來的。新朋友出現總是能打破沉默,讓大家不禁會心一笑!我常對法師們開玩笑說:「讓在下替您召喚出一杯美酒!」,但他們總是能自己變出飲料來。
我得提醒自己:旅店裡禁帶外食!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