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情報]《哥哥打地地》:備用零件!

《哥哥打地地》:備用零件!

我們今天再次報導《哥哥打地地》的新卡片內容,這次要探討另一個有趣的主題。


當哥布林或地精完成瘋狂的發明後,剩下的無用零件要拿來做什麼?這個問題很弔詭,因為對哥布林跟地精來說,沒有任何零件是無用的!當他們的發明在戰場上劇烈戰鬥後,一定會有完好的裝甲、可用的迴旋刀刃或還堪用的逆向開關留在戰場上。這些機械留下來的備用零件正是聰明的哥布林或地精可以拿來強化夥伴的好東西。


在《哥哥打地地》中,這些備用零件會以消耗為1點的法術出現,讓你在許多不同的情況下使用。還有什麼比「冰風雪人」更好的?當然是揮舞著迴旋刀刃的冰風雪人!沒人理會你的「蜘蛛坦克」?使用「生鏽的號角」賦予他嘲諷,你的敵人就不得不正視他的存在了。我們一共有七種不同的備用零件讓你使用在手下的身上,每一種都能夠從攜帶備用零件的手下取得,或者從被摧毀的機械掉落。
注意那些能帶來備用零件的卡片!因為備用零件屬於法術,可以用在任何手下的身上,他們也許比你所想像的還好用哦!
其他《哥哥打地地》主題: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