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情報] 前進夢想聯賽!4名選手首先獲得《爐石戰記》複賽門票

前進夢想聯賽!4名選手首先獲得《爐石戰記》複賽門票
2014「暴雪AMD夢想聯賽」秋季賽《爐石戰記》項目與駭客網咖聯盟合作推出的「駭客盃《爐石戰記》代表賽」已於上週末悄悄點燃戰火,經過一番激烈的鬥智對戰後,誕生了4名晉級複賽的選手。本週還有爭奪最後四席北區代表的重要比賽,想要參賽的選手請把握機會,爭取複賽的門票!

上週末分別於駭客微風店、駭客撫順店、駭客松江店、駭客西門店四間網咖進行代表賽,包含HKAShadesea、HKA Dennis、HKA Eason、HKA Harry、紹安、小銘…等知名玩家,也有到現場報名參賽。(想要找他們加好友、簽名或合照的,可要好好把握機會啦?)
賽事規則
不同於以往只要輸掉一場對戰就無法晉級的單淘汰賽制,這次的「暴雪AMD夢想聯賽」秋季賽採用兩輪圓桌賽制,獲得該店最高勝率的選手即可贏得該店代表資格。本次賽事沒有限定選手的參賽次數,在取得複賽資格前可以於不同場次間重覆報名。
HKA Harry、紹安等選手在上週六賽事挑戰失利的狀況下,隔日也參加了另一家代表賽,爭取晉級的資格。
本週賽事
日期報到時間賽事時間比賽地點(地址)
11/810:30 - 11:3012:00 - 17:00駭客北投店(地址
11/810:30 - 11:3012:00 - 17:00駭客東信店(地址
11/910:30 - 11:3012:00 - 17:00駭客昆陽店(地址
11/910:30 - 11:3012:00 - 17:00駭客宜中店(地址
上週賽事晉級者
駭客微風店晉級者 -  流星
駭客撫順店晉級者 - restkeet
駭客松江店晉級者 - HKA Harry
駭客西門店晉級者 - 殺手雄

注意事項
1. 6歲以上學生未滿15歲者,需由家長陪同始得參賽,詳細比賽規則請查詢賽事規則
2. 報名費用:新台幣150元(可抵開台時數,於比賽完後繼續暢玩至時數用完)
下週賽事預告
中南部的玩家久等了!在本週末的北區代表賽結束後,「暴雪AMD夢想聯賽」秋季賽《爐石戰記》項目將會在11月15日移師中南部。想要取得複賽門票的學生玩家們,請參考網咖資訊選擇自己最方便參加的場次,一同來追逐夢想吧!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