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情報]「暴雪AMD夢想聯賽」秋季賽 - 《爐石戰記》中區資格賽

「暴雪AMD夢想聯賽」秋季賽 - 《爐石戰記》中區資格賽
在2014「暴雪AMD夢想聯賽」秋季賽出賽選手逐一到位的情況下,《爐石戰記》區域代表賽總算在第3週來到了中南區狩獵卡牌好手,在台中巨象東海店舉辦的賽事中,花澤香菜靠著術士動物園牌組奪得2勝,以第1名的戰績和沉默鬼一同取得代表權。


《爐石戰記》中區資格賽在11/16於台中巨象東海店舉行。

10:30開始便有選手陸續前來報名參加

帶著選手牌以及不對外流通販售的《爐石戰記》證件扣,接下來可要好好加油啦!
在風和日麗的午後,一踏入店內就看到許多選手帶著伴侶在現場助威,不愧是號稱「情侶加溫器」的《爐石戰記》啊!小組圓桌賽事也在激烈的爭鬥中持續進行!

不少選手攜伴參加比賽,《爐石戰記》的『情侶加溫器』名號果真名不虛傳

現場也可體驗由贊助商所提供的最新產品

經過了激烈的小組賽,總算有兩位晉級的同學出線,不過還是要打出名次來
最後由兩位已經晉級的同學,花澤香菜和沉默鬼準備一決高下,花澤香菜拿出術士和牧師先取兩回,最後再以Zoo牌組對上沉默鬼的中速獵,花澤香菜在動物園中加入了憎恨者,讓沉默鬼無法靠著擊殺命令快速解場,最後就順利靠著堆出的場優鎖定勝局,以全勝之姿搶下巨象盃東海代表賽的冠軍。

花澤香菜以全勝的成績晉級複賽 

沉默鬼雖然敗於花澤香菜的手下,但依然握有通往複賽的門票
最後提醒各位同學們,由於這次在中區資格賽有許多玩家,因為錯過報名和補位的時間,無法坐在選手席大喊「發牌吧!」相當可惜,所以主辦單位在這裡再次呼籲大家,各區代表賽的報名時間一律由上午10:30至11:30止,為了避免再次發生憾事,請《爐石戰記》的玩家們關注暴雪AMD夢想聯賽官方網站粉絲團,以及4Gamers粉絲團,我們將持續更新賽事相關情報!
本週賽事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