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情報]【公告】通訊鎖無法登入battle.net問題(Can't log in battle.net)

【公告】通訊鎖無法登入battle.net問題
親愛的玩家們大家好,
目前通訊鎖部分功能發生異常,無法登入battle.net網站,但可正常進入遊戲。人員已緊急進行維護中,若維護期間,您希望登入Battle.net網站,你可以透過下列方式來解除通訊鎖:

【發送E-mail】
(1) 請使用你的「battle.net帳號信箱」寄送信件到此信箱:hksupport@gamefirst.com.tw
(2) 信件標題,請寫上「申請解除通訊鎖」
(3) 信件內文,請附上「我本人,為本battle.net帳號使用人,同意官方解除該帳號之通訊鎖。同時,我已了解,解除後,需後續自行申請方能恢復通訊鎖之使用。」
客服人員在接收到你的申請後,將儘快為你處理通訊鎖問題。
請注意:申請解除後,後續需要自行申請,方能恢復通訊鎖之使用,最新消息我們也將隨時更新。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