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情報]《爐石戰記》排名對戰第四季:恐怖冥都(暫譯)風格!

《爐石戰記》排名對戰第四季:恐怖冥都(暫譯)風格!
第四季《爐石戰記》正式排名賽季開始了!最棒的是,我們要來公布最新可收藏的卡背了!
起身對抗不死大軍並在排名對戰的天梯上奮戰,你將可以獲得帶有納克薩瑪斯詛咒*的卡背,這張卡背只有在七月的賽季中可以取得!

Ranked-S4_Cardback_HS_Lightbox_CK_500x250.jpg
這些卡背不僅可以改變遊戲中的卡背裝飾,同時也是一種展現你在《爐石戰記》中所獲得的成就的方式,透過排名模式達到20階級(負盾兵)來解鎖「恐怖冥都」(暫譯)風格的卡背吧!恐怖冥都」(暫譯)風格會在七月季賽結束後發放。

別忘了,只要在排名天梯拿到越高的等級,下一季就有更多的獎勵星星。在排名對戰中,會根據你前一季的表現,每級拿到一個獎勵星星!請注意,如果前一季的獎勵星星讓你直接升到20級或是更高的階級,你仍然需要在新的賽季中最少登入一次,如此才有資格獲得新的卡背獎勵。

從7月1日開始,用屬於你的戰鬥風格,迎戰排名對戰第四季吧!


*詛咒持續的效力和時間因人而異,所有關於詛咒的抱怨請洽術士部門。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