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情報] 圍爐趣味後記─活動焦點!

圍爐趣味後記─活動焦點!
自從推出爐邊聚會之後,這些聚會在過去幾週辦得有聲有色。世界各地的旅店老闆讓各路英雄一展絕活,成功舉辦各種小型溫馨聚會(其實也沒多小啦!),跟當地社群玩家分享《爐石戰記》的遊戲樂趣。

這些聚會分享的照片以及回憶讓我們會心一笑。每張照片都讓我們回味無窮,我們也想跟大家分享其中每個活動,只是怎麼說也說不完!與其囉哩八唆,不如讓我們帶各位快速瀏覽最讓人難忘的活動!請造訪《爐石戰記》的臉書頁面,欣賞更多爐邊聚會的活動照片。
堪薩斯市─BlizzPro爐邊聚會
BlizzPro在堪薩斯市的Google 光纖活動空間主辦第四屆爐邊聚會,同時進行排名聯賽及非正式聯賽,你可以從BlizzPro的聯賽轉播收看終極決戰的隨選視訊!
這可不只是場聯賽,更是場慈善活動!募得款項將用來捐助堪薩斯市的堪薩斯大學兒童醫院。
你可以在BlizzPro網站閱讀完整的活動提要
爐石點心會– 康乃狄克大學
光是與朋友在《爐石戰記》同樂似乎還不夠,所以康乃狄克大學電玩社施展神奇魔法,召喚出以《爐石戰記》為主題的烘焙美食。看得到吃不到讓我們超級眼紅(拜託把烘焙美食送來讓我們嚐嚐)!
FG_UConnSweets_HS_Lightbox_CK_500x250.jpg
電玩社成員面臨重大挑戰,像是嚴峻天氣到空蕩蕩的遊戲空間。雖然如此,他們還是發揮許多獨創性及一點點英雄精神(或者該說殺戮衝動?)。電玩社成功舉辦令人印象深刻的爐邊聚會。聽著《爐石戰記》原聲帶的悅耳音樂,看著1080p的爐火燃燒投影畫面 ,現場還提供大量甜點及披薩,打造出絕佳的聯賽氛圍。
FG_UConn_HS_Lightbox_CK_500x250.jpg
如欲閱讀完整的活動提要,請看這裡
投幣遊戲吧 – 波蘭羅茲
大批《爐石戰記》粉絲現身波蘭羅茲市,要參加投幣遊戲吧(Insert Coin)的爐邊聚會。上百位玩家出席活動,他們盡情享受聯賽對戰、牌組建構以及眾多爐邊趣味活動。
FG_LodzPoland_HS_Lightbox_CK_500x250.jpg
主辦人甚至製作出《爐石戰記》的真實卡片送給出席玩家!
Gnet網咖─希臘雅典
快來雅典!這片西方哲學的核心擁有傲人的絕美雅典衛城。這裡既是古代民主制度的起源地,也是眾多《爐石戰記》熱情玩家的家園!一大群熱情玩齊聚在Gnet 網咖,一起享受好玩遊戲並參加聯賽。
FG_GnetAthensGreece_HS_Lightbox_CK_500x250.jpg
Barstone酒吧 ─奧地利因斯布魯克
因斯布魯克是如詩如畫的奧地利城市,擁有豐富歷史。因斯布魯克這次也舉辦了另一場歷史重大盛會:因斯布魯克的Barstone聚會,也就是奧地利第一場爐邊聚會。為了成功舉辦活動,主辦人員可說是使盡渾身解數,如果你聽得懂德語,你還能收看他們本此活動的聯賽影片
不論是新人菜鳥或牌場老手,在Barstone都能一展身手,跟大家樂在其中。
遊戲協會 – 加州大學爾灣分校
我們繞了一大圈回到暴雪的後院,在此舉辦最後一場爐邊聚會。遊戲協會在校內星巴克舉辦爐邊聚會,活動會場充滿咖啡香氣。《爐石戰記》的熱血玩家可在此齊聚一堂,跟大家分享過去勝利的豐功偉業。在玩家互相熟悉之後,就會實際舉辦RNG聯賽,玩家不只能盡興享受熱鬧聯賽,還能見到暴雪的傑出人才,其中包括Mike Morhaime。
FG_UCI_HS_Lightbox_CK_500x250.jpg
如欲閱讀他們(妙趣橫生)的完整活動提要,請看這裡
我們希望這個簡單小活動能引起大家的興趣,讓大家巴不得立刻參加當地爐邊聚會。大家別忘了,我們將在八月的第一個週末送出參加BlizzCon世界盃聯賽排位賽的機會!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