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情報]《納克薩瑪斯》蜘蛛區開放後的首次公開賽事 - 128位傳說玩家齊現身!

《納克薩瑪斯》蜘蛛區開放後的首次公開賽事 - 128位傳說玩家齊現身!
普通級、精良級,甚至連史詩級的戰役都不足以形容這次比賽的精彩程度,因為這是首度在台灣舉辦的「傳說級」賽事!全部128名的參賽者可都是在第三賽季通過層層考驗才達到傳說階級的玩家!

同時也是《不死詛咒:納克薩瑪斯》蜘蛛區開放後,首場公開賽事,眾家好手們又會如何出招呢?

時間:7月26日
地點:台北哈哈活力站士林店  (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02號B2 )
賽事流程:詳細資訊
賽程表詳細資訊

許多知名的實況主都參與了這場賽事,甚至連前兩週IEM深圳的冠亞軍:Amaz和阿澤大帥哥也都在參賽名單之中!
究竟128名傳說玩家之中,有哪兩位可以脫穎而出,參與8月3日於台北電腦應用展暴雪娛樂攤位的決賽呢?又是哪位玩家可以在初賽當天抱走新台幣10萬元獎金呢?
請鎖定當天的直播頻道:http://www.twitch.tv/4gamers_tw
或是前往現場為你喜歡的選手加油!(當天現場會舉行11場的贏家預測抽獎活動)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