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情報]「2014 台北電腦應用展」傳奇競技場 - 每日輪班英雄

「2014 台北電腦應用展」傳奇競技場 - 每日輪班英雄

台北電腦應用展期間(7/31~8/4),由旅館老闆所開設的全新酒館吧檯,將會舉行「傳奇競技場」的活動,每擊敗一名現場的玩家,即可以獲得一個勝點,贏的越多,獎品越優!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不死詛咒:納克薩瑪斯™》,旅館老闆將每副傳奇英雄的套牌進行了調整,加入了全新的《納克薩瑪斯》卡牌!現在5位輪班的英雄已經從玩家的票選中誕生了!
「傳奇競技場」活動規則
台北電腦應用展期間,每一天都會有固定的英雄套牌讓所有參與「傳奇競技場」的玩家使用(英雄將由玩家票選結果來決定)。
獲勝者將可以獲得一個勝點,並可以選擇留在「傳奇競技場」繼續與下一個挑戰者對戰;落敗者須離開「傳奇競技場」,可以重新排隊獲得再次挑戰的資格。
「傳奇競技場」獎勵
獲勝者累積的勝點可以於現場兌換實體贈品,依照累積的勝點數量,可兌換不同的贈品。
「傳奇競技場」英雄輪班名單
第一天:7 月31日
第二天8月1日
第三天8月2日
第四天8月3日
第五天8月4日
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變更權利。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