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情報] 【卡牌使用介紹】薩滿篇(Introduction of Cards' Usage - Shaman)

【卡牌使用介紹】薩滿篇
索爾(薩滿)
從低微的奴隸身份崛起成為部落的大酋長,索爾一路上憑藉他的英勇作為、堅定意志、及身為薩滿的元素之力,在艾澤拉斯的歷史上寫下鮮明的一頁。(索爾英雄故事

英雄能力
特色:
1. 英雄能力能夠隨機召喚成一種圖騰(一共有4種),已經在場上的圖騰無法再次召喚。
2. 唯一擁有「超載」功能卡牌的英雄,「超載」會預先扣除下一回合的法力水晶,但擁有「超載」功能的卡牌往往都有強大的力量。使用時必須考量到下一回合的水晶剩餘量,以免因為「超載」而導致下一回合無法做出適當的應對。
3. 唯一擁有賦予手下「風怒」效果卡牌的英雄,能夠給予敵人意想不到的突襲 !
4. 唯一擁有「風怒」效果武器的英雄,在一回合內做出2次的英雄攻擊。
25張職業卡法力水晶消耗
1. 先組治療
2. 圖騰之力
3. 冰霜震擊
4. 叉狀閃電
5. 大地震擊
6. 石化武器
7. 閃電箭
8. 塵魔
9. 風暴冶煉之斧
10. 先祖之魂
11. 風怒
12. 火舌圖騰
13. 妖術
14. 熔岩爆發
15. 視界術
16. 野性之魂
17. 閃電風暴
18. 法力之潮圖騰
19. 無縛的元素
20. 語風者
21. 末日錘
22. 嗜血術
23. 土元素
24. 火元素
25. 『馭風者』
      奧拉基爾
組合打法:
這個組合打法只需要消耗3點法力,即可產生一隻4/7附帶嘲諷能力的「受傷的大劍師」,能夠在前期給予對手很大的壓力。

組合打法:
此組合打法對於任一隻在「火舌圖騰」兩側的圖騰皆有效,此處以「治療圖騰」為例,使用「圖騰之力」將「治療圖騰」提升成4點血量後,利用「瘋狂鍊金師」的能力將「治療圖騰」的攻擊及血量從2/4轉變成4/2。(注意:使用「瘋狂鍊金師」的能力前,若目標手下攻擊力為0,則使用後會因為被對調成血量0而死亡。)

組合打法:
增加法術傷害能夠提高「冰霜震擊」的傷害,此組合打法消耗3點法力,能夠對敵方任一目標造成2點傷害並使其凍結。

組合打法:
增加法術傷害能夠提高「叉狀閃電」的傷害,此組合打法消耗3點法力,能夠對2個隨機敵方手下造成3點傷害。

此卡牌會先「沉默」目標手下後,再對其造成1點的傷害。對於「銀白侍從」、「血色十字軍」、「暮光飛龍」等難纏的手下能夠直接擊殺!
組合打法:
增加法術傷害能夠提高「大地震擊」的傷害,此組合打法消耗3點法力,能夠將任何手下沉默後造成2點傷害。回頂端

能夠賦予英雄及手下+3的攻擊力,若是擁有「風怒」效果,可以直接多出3X2=6點的攻擊力。
組合打法1:
此組合打法消耗6點法力,能對敵方造成5X2=10點的傷害!
組合打法2:
此組合打法消耗2點法力,能對敵方造成6X2=12點的傷害!

組合打法:
增加法術傷害能夠提高「閃電箭」的傷害,此組合打法消耗3點法力,能夠對任一目標造成4點傷害。

擁有強大的攻擊力,但1點的血量及2點的超載是此卡牌的最大缺點。
組合打法:
此組合打法消耗2點法力,能夠對敵方造成6X2=12點的傷害!

組合打法:
此組合打法消耗3點法力,能夠對敵方造成5點傷害。

組合打法1:
此組合打法是準備用來毀滅世界的!若是對方沒有「沉默」,又不想要被「末日預言者」摧毀,他必須要擊殺「末日預言者」2次,總共高達14點的血量;若是在有「先祖之魂」的狀況下,「末日預言者」甚至可以連續2個回合摧毀全部手下!
組合打法2:
此組合打法可以讓希「瓦娜斯·風行者」重生1次,等於有2次機會觸發死亡之聲!

組合打法:
(註:卡背代表任一名手下)
此組合打法,可以讓一名手下擁有至少6點的攻擊力,若原本的手下攻擊力越高,則效果越強。

組合打法:
放置「火舌圖騰」在2隻「幽靈狼」的中間,能夠提高他們的攻擊力,同時因為「幽靈狼」擁有「嘲諷」效果,敵人必須花費更多的代價來消滅他們。

薩滿的強大解場卡,能夠將任何一名手下變成一隻0/1且具有「嘲諷」效果的「青蛙」,必要的時候也可以將自己的手下變成「嘲諷」「青蛙」來阻擋對手的致命一擊。

組合打法:
增加法術傷害能夠提高「熔岩爆發」的傷害,此組合打法消耗5點法力,能夠對任一目標造成6點傷害。

此張卡牌能夠抽一張牌並減少3點的法力消耗,可以用來做為抽牌的手段。

組合打法:
放置「火舌圖騰」在2隻「幽靈狼」的中間,能夠提高他們的攻擊力,同時因為「幽靈狼」擁有「嘲諷」效果,敵人必須花費更多的代價來消滅他們。

組合打法:
增加法術傷害能夠提高「閃電風暴」的傷害,此組合打法消耗5點法力,能夠對敵方全體手下造成3~4點傷害。

能夠確保每一回合結束後抽一張卡牌,但通常會成為敵人首要擊殺的目標之一。

擁有很大的成長空間,視使用的「超載」卡牌多寡而定。
組合打法:
此組合打法需消耗8點法力,以及超載(4),能夠對敵方任一目標造成總共11點的傷害,並產生一隻5/7的「無縛的元素」。

組合打法:
(註:卡背代表任一名手下)
此組合打法,可以讓一名手下擁有至少6點的攻擊力,若原本的手下攻擊力越高,則效果越強。

組合打法:
此組合打法消耗6點法力,能夠對敵方造成5X2=10點的傷害!

場上擁有越多的手下,使用「嗜血術」的效果就會越好。

組合打法:
此組合打法能夠將「土元素」變成一個非常難纏的手下,死亡後能夠復活一次。

除了體質相當好以外,出場還能對任一目標造成3點的傷害。

組合打法1:
此組合打法消耗9點法力,能夠立即給予敵方6X2=12點的傷害。
組合打法2:
此組合打法消耗10點法力,「『馭風者』奧拉基爾」還可以死而復生一次,大概只有「沉默」能夠對抗他!

以上僅提供簡單的組合打法,還有更多的組合打法等著玩家們去發掘。在法力水晶充足的情況下,能夠做出更多的組合變化,戰場上瞬息萬變,出牌策略及順序也影響著最終的結果,歡迎玩家們到討論區或是底下留言發表自己的心得。
其他卡牌使用介紹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