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情報] 【卡牌使用介紹】法師篇(Introduction of Cards' Usage - Mage)

【卡牌使用介紹】法師篇







珍娜·普勞德摩爾(法師)
珍娜·普勞德摩爾是艾澤拉斯境內數一數二的強大法師,她原本生性善良、悲天憫人,挺身對抗燃燒軍團的惡魔和天譴軍團的亡靈,但在她摯愛的塞拉摩遭到毀滅後,她對部落怒不可抑,從此誓不兩立。(珍娜英雄故事
英雄能力
特色:
1. 英雄能力能夠輕鬆解決掉只剩1點血量的手下,同時也能夠在必要的時候攻擊我方手下來觸發特殊效果。(像是「盛怒的狼人」,受傷後能夠觸發「狂怒」的效果,變成4點攻擊的「風怒」手下。)
2.  擁有5種秘密類型的卡牌(PS.秘密施放時,會以「?」的圖式顯示在使用者的英雄頭上,唯有當條件符合時才會被觸發。)
法師的6種秘密:



3. 擁有其他英雄所沒有的全體控場法術(「冰霜新星」、「冰椎術」、「暴風雪」)。
25張職業卡法力水晶消耗
1. 冰霜長矛
2. 秘法飛彈
3. 鏡像
4. 法力龍鰻
5. 寒冰箭
6. 魔爆術
7. 巫士的學徒
8. 冰霜新星
9. 寒冰屏障
10. 寒冰護體
11. 氣化
12. 法術反制
13. 法術扭曲者
14. 秘法智力
15. 鏡像體
16. 祈倫托法師
17. 冰錐術
18. 火球術
19. 變形術
20. 以太秘法師
21. 水元素
22. 暴風雪
23. 烈焰風暴
24. 大法師安東尼達斯
25. 炎爆術
組合打法:
這個組合打法消耗3點法力,可以對敵方任一目標造成7點的傷害。也可以分開使用,達到「凍結」2個目標的牽制效果。(注意:沉默能夠解除「凍結」的效果。)

組合打法:
增加法術傷害能夠提高「秘法飛彈」的傷害,此組合打法消耗3點法力,能夠對隨機目標造成一共4點的傷害。

召喚2個0/2的嘲諷手下,能夠有效的保護我方手下及英雄,並牽制敵人的進攻。

組合打法:
此組合打法可以於「後手」的第一回合使用,除了可以召喚出一隻3/3的法力龍鰻之外,還能夠對隨機目標造成一共3點的傷害。

組合打法1:
增加法術傷害能夠提高「寒冰箭」的傷害,此組合打法消耗4點法力,能夠對任一指定目標造成4點的傷害並使其凍結。(注意:沉默能夠解除「凍結」的效果。)
組合打法2:
這個組合打法消耗3點法力,可以對敵方任一目標造成7點的傷害。也可以分開使用,達到「凍結」2個目標的牽制效果。(注意:沉默能夠解除「凍結」的效果。)

組合打法:
增加法術傷害能夠提高「魔爆術」的傷害,此組合打法消耗4點法力,能夠對全部敵方手下造成2點的傷害。

組合打法1:
此組合打法能夠以0點的法力消耗打出「秘法飛彈」,能夠對隨機目標造成一共3點的傷害。
組合打法2:
此組合打法能夠以0點的法力消耗打出「鏡像」,能夠降低「巫士的學徒」受到敵方手下攻擊的機率。

能夠有效牽制敵方攻擊,為我方爭取一回合的緩衝時間。(注意:沉默能夠解除「凍結」的效果。)
組合打法:
此組合打法除了能夠牽制敵方全體手下之外,還能夠對其中的一名手下造成4點的傷害,或是將「冰霜長矛」施放於敵方英雄身上,達到牽制敵方全體的效果。 (注意:沉默能夠解除「凍結」的效果。)

組合打法:
「寒冰屏障」僅有在英雄受到致命傷時才會啟動,在英雄死亡前,能狗穩定的每回合給予「以太秘法師」+2/+2的效果。

能夠提供英雄額外的8點護甲保護,但僅有在受到手下或英雄直接攻擊時才會觸發,受到法術攻擊時不會啟動「寒冰護體」的效果。

摧毀第一個觸發「氣化」的手下,最好的使用時機是敵方只有一隻大型手下在場上時。

反制掉敵方所使用的第一個「法術」卡牌,(注意:「幸運幣」也是一種法術)。

此卡牌對全體傷害法術無效,僅對單體法術有效。

法師唯一的專屬抽牌法術,能夠加快抽卡的速度。

能夠複製敵方第一隻觸發「鏡像體」的手下。(注意:透過「法術」效果所召喚的手下無法被「鏡像體」複製)。

使用此卡牌能夠以0點的法力消耗使用一張「秘密」類型的卡牌。
組合打法:
(註:卡背代表任一「秘密」類型的卡牌)
此組合打法只需要3點法力消耗,即可以打出平常需要6點法力消耗的卡牌。

能夠「凍結」最多3名敵方手下,並對他們各造成1點的傷害。(注意:沉默能夠解除「凍結」的效果。)
組合打法:
增加法術傷害能夠提高「冰錐術」的傷害,此組合打法消耗6點法力,能夠對最多3名敵方手下造成2點的傷害,並凍結他們。(注意:沉默能夠解除「凍結」的效果。)

組合打法:
增加法術傷害能夠提高「火球術」的傷害,此組合打法消耗6點法力,能夠對任一名指定目標造成7點的傷害。

法師的強大解場卡,能夠將任何一名指定的手下變形為1/1的羊。

當回合結束且你控制著秘密時,以太秘法師能夠獲得+2/+2的能力。
組合打法:
(註:卡背代表任一「秘密」類型的卡牌)
此組合打法消耗7點法力,能夠免費使用一個「秘密」類型的法術,並讓場上存在4/3的「祈倫托法師」及5/5的「以太秘法師」(回合結束時因為有秘密的關係,從3/3變成5/5)。

組合打法:
此組合打法能夠「凍結」一名手下,並對其造成4點的傷害。(注意:沉默能夠解除「凍結」的效果。)

與「冰霜新星」一樣能夠達到效牽制敵方攻擊,為我方爭取一回合的緩衝時間,並同時對全體敵方手下造成2點的傷害。(注意:沉默能夠解除「凍結」的效果。)
組合打法:
增加法術傷害能夠提高「暴風雪」的傷害,此組合打法消耗8點法力,能夠對全體敵方手下造成3點的傷害。

《爐石戰記》中最強的範圍攻擊法術。
組合打法:
增加法術傷害能夠提高「烈焰風暴」的傷害,此組合打法消耗9點法力,能夠對全體敵方手下造成5點的傷害。

只要「大法師安東尼達斯」存活於場上,每施放一張法術即可以獲得一張「火球術」。
若是你很幸運的遇到敵方使用「米歐浩斯·曼納斯頓」,那麼恭喜你,下一回合將可以獲得無限顆法力消耗為0的「火球術」使用權。

《爐石戰記》中最強的單體攻擊法術,能夠一口氣對敵方造成10點傷害。
組合打法:
如果你能夠在前一個回合召喚出「瑪里茍斯」,並成功存活到下一個回合,那麼你將能夠使用傷害高達15的「炎爆術」!

以上僅提供簡單的組合打法,還有更多的組合打法等著玩家們去發掘。在法力水晶充足的情況下,能夠做出更多的組合變化,戰場上瞬息萬變,出牌策略及順序也影響著最終的結果,歡迎玩家們到討論區或是底下留言發表自己的心得。
其他卡牌使用介紹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