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情報] 隆重介紹《暴雪英霸》TECHNICAL ALPHA版(Introduction for TECHNICAL ALPHA version of HotS)


自從去年BlizzCon讓大家看到《暴雪英霸》之後,我們不斷地努力趕工。這次希望大家有備而來,因為我們要邀請一些玩家進行我們稱為Technical Alpha版的初期穩定性測試。在進行Alpha測試的同時,我們要先跟大家說明一些事情。

到底什麼是Technical Alpha?
《暴雪英霸》已經達到可以遊玩的程度,許多核心內容也已完成,但遊戲目前還在最初的開發階段。我們還在著手改善,因為這款遊戲尚未達到成品階段,仍有許多調整的空間。不過,經過一段內部測試期間後,我們準備首度揭曉祕密,讓玩家參與測試。
在這個初期測試階段,我們想要了解遊戲系統和機制是否能在各種主機和連線方法中運作;除此之外,增加Alpha版的外部測試人數也可以讓我們檢視硬體設備的需求,確保日後《暴雪英霸》玩家和社群人數增加時,依然可以維持系統的運作。
由於我們目前著重在《暴雪英霸》的系統負荷上,所以這個測試版本就命名為「Technical Alpha」,簡稱Tech Alpha。
再次提醒大家,《暴雪英霸》目前還在開發階段,所以會有遊戲漏洞、未套用的遊戲內容,以及暫時性的音效、玩家介面、畫面等內容。大家的耐心、回應和漏洞回報都是我們未來改善《暴雪英霸》品質的一大助力。

受邀測試玩家有哪些?
這次的初期Tech Alpha只會邀請少數玩家,隨著遊戲和測試內容的變化,後續會漸漸增加測試玩家的人數。
目前的首要測試內容著重於玩家人數增加後的負荷情況,並進一步改善技術面,所以Alpha測試只限於美國玩家。我們尚未確定Tech Alpha開放全球測試的時間,但會先邀請國際媒體參與,讓全球玩家都能知道《暴雪英霸》的最新開發進度。在開放其他地區參與測試之前,我們會先努力完善《暴雪英霸》的遊戲體驗。關於這點,希望大家能夠體諒。

要如何參加測試?
依據民間傳說,在周圍以蠟燭圍成一個圓圈,站在鏡子前面大喊「Tech Alpha」三次, Alpha序號就會從天而降。不過這個方法只會嚇到你的家人。想參加測試,唯一的方法就是收到Blizzard Entertainment寄來的電子邀請函。
為了提高自己成為Tech Alpha測試玩家的機會,請先到Battle.net帳號的「Beta測試資料設定」頁面進行《暴雪英霸》的測試報名。玩家需要下載並執行系統檢查工具,以便主機規格可以輸入資料設定當中。最後,就耐心等待邀請函的到來吧。
Heroes Opt In Box.png
如往常一樣,請留意偽造的電子郵件和網站,這些都是想竊取帳號登入憑據的網路釣魚手法。Alpha序號在目前的測試版本中不會被發出,也請格外小心任何序號生成器。
要確認Tech Alpha邀請函的最佳方法就是登入Battle.net帳號,在「概要」頁面檢查《暴雪英霸》的序號是否已送到你的帳號,且勿點入任何電子郵件提供的連結。
如同之前所提,這次的測試階段只有包含非常少量的玩家。即使有少數玩家可能會由「Beta測試資料設定」中參加封測遊戲而取得資格,我們仍可能會等到Beta封測時才發出更多的封測資格給有參加封測遊戲的玩家。

我可以分享Tech Alpha的內容嗎?
我們前面提到,《暴雪英霸》的內部測試已經進行一段時間了。在最近幾天,已有玩家經由各種管道接觸到遊戲的早期版本,並在論壇上進行一些討論。儘管大家可以盡情討論目前所公開的內容,不過,使用和分享這些遊戲檔案是違反Battle.net最終用戶授權協議的行為。因此在我們正式送出Alpha邀請函之前,希望大家先不要進行Tech Alpha版的實況轉播,或是放出遊戲影片。
在Tech Alpha版推出後,就不再有保密協定的相關問題了。這表示大家會開始看到許多《暴雪英霸》的實況轉播、螢幕截圖、部落格文章和更多邀請函。如果你收到Tech Alpha的邀請函,你就可以透過任何媒介盡情分享遊戲的內容和看法。

我們會在接下來幾個月中,於《暴雪英霸》中加入許許多多的內容,這是一趟全新的旅程,希望大家都跟我們一樣興奮。千萬別走開,我們不久後將會分享更多《暴雪英霸》的資料!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資訊,歡迎閱讀我們的Technical Alpha問與答常見問題。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