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情報] 騎著爐石戰馬衝鋒陷陣(Ride Into Action on Your Hearthsteed)

騎著造型酷炫的爐石戰馬,馳騁在艾澤拉斯的戰場上,展現你對《爐石戰記》這款快節奏卡牌遊戲的愛!
Hearthsteed_HS_Blog_Thumb_1_CK_500x250.jpg

這匹史詩飛行座騎全身散發神秘的藍色光輝;謎樣的能量在岩石狀的軀殼下若隱若現!飛上天空的時候,爐石戰馬就會展開天空藍的雙翼,帶你展開另一場冒險。

)
如何取得專屬的爐石戰馬
想要將爐石戰馬納入你的《魔獸世界》座騎珍藏中嗎?
這匹獨一無二的飛行座騎的取得方式既簡單又有趣!只要在《爐石戰記》的對戰模式或是競技場模式中取得三場勝利,獲得「上馬!」成就,下次登入《魔獸世界》時,就能直奔最近的郵箱,領取爐石戰馬。

《魔獸世界》角色從遊戲中的郵箱領取座騎,郵件標題「小馬快遞,使命必達!」

Hearthsteed_HS_Blog_Thumb_2_CK_500x250.jpg
獲得這匹特殊座騎後,Battle.net 帳號上的所有角色都能共享《魔獸世界》「爐石也瘋狂」成就。
追蹤「爐石戰記粉絲專頁」,獲取關於《爐石戰記》超多好玩有趣的社群新聞。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