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情報]《暴雪英霸》TECHNICAL ALPHA上線!(THE HEROES OF THE STORM TECHNICAL ALPHA IS NOW LIVE!)


最新消息公布:《暴雪英霸》Technical Alpha已正式上線,全球的受邀者可以進入萬象界域(Nexus)!

我們邀請了少數的美國玩家,包含測試玩家、親友團,以及少數的全球媒體與社群電競族群,共同參與早期的《暴雪英霸》Technical Alpha測試。如果您還沒收到邀請,請記得至Battle.net帳號中的Beta 測試資料設定勾選《暴雪英霸》。在未來的幾週至幾個月內,我們將陸續擴大測試玩家的數量,勾選《暴雪英霸》Beta測試將讓您最有機會獲得封測資格。
閱讀隆重介紹《暴雪英霸》TECHNICAL ALPHA版《暴雪英霸》TECHNICAL ALPHA 問與答 可以幫助您了解更多Technical Alpha測試資訊。

安裝步驟
如果你已收到邀請參加Tech Alpha,請參照以下步驟安裝:
  1. 下載《暴雪英霸》安裝程式
  2. 執行、登入並安裝。
  3. 完成後即可上線遊玩!
如果你遇到任何問題需要回報,可至官方英文論壇: 技術支援論壇尋求幫助。如果你遇到任何遊戲bug,也請在Bug回報論壇中發文。

開始遊戲!
安裝完後,你可以參考以下影片對遊戲內容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來源: 官網

討論區上線!
我們同時開啟了《暴雪英霸》討論區,你可以在討論區中盡情的討論、發問、發想創意。我們會將有建設性的意見讓遊戲開發團隊知道。

請記得,Tech Alpha仍在測試階段!
當你遊玩、升等與解鎖新內容的同時,請記得,當我們有遊戲更新時,可能將遊戲帳號重置。帳號重置代表你得到的經驗值、解鎖的英雄、造型、坐騎等內容皆會被清除並成為全新帳號。閱讀《暴雪英霸》搶鮮報:英雄獎勵解密了解更多獎勵內容。

請持續關注《暴雪英霸》新聞並加入我們的Facebook粉絲團,我們會持續更新《暴雪英霸》的最新資訊。我們只對被受邀的玩家們有一項請求:玩越多越好!您戰鬥越多,對我們的Tech Alpha測試階段就幫助越大!快登入戰場 & En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