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情報]《暴雪英霸》TECHNICAL ALPHA 問與答(THE HEROES OF THE STORM TECHNICAL ALPHA Q&A)


問:Technical Alpha是什麼?
答:Technical Alpha的目標是測試遊戲穩定性並改善服務內容,以便增加遊戲能負荷的玩家人數。在我們引進更多測試內容和玩家前,必須先經過此測試階段。在這個階段的玩家回應能幫助我們在進行大型測試前調整遊戲功能和遊戲平衡。

問:我要如何參加測試?
答:Technical Alpha目前只開放給有報名遊戲測試的美國玩家參與,並會根據測試內容來增加測試人數。如果你有意參與《暴雪英霸》或其他Blizzard尚未推出的遊戲測試,請前往www.battle.net登入Battle.net帳號,在帳號管理頁面進入「Beta 測試資料設定」,選擇你想參加測試的遊戲。想參加測試的玩家會被加入玩家清單,我們將從中挑選該遊戲的測試人員。
問:為什麼測試只限定美國玩家?
答:本階段是要測試穩定性和改善遊戲服務品質,我們想以最快最有效的方式完成這個階段,所以需要嚴格控制測試的範圍。雖然我們很希望可以讓各地區的玩家一起參加測試並提出意見,但是從開發者的角度來看,唯有先通過小型測試,才能進行遊戲的大型測試。我們希望全球玩家都有最好的遊戲體驗,所以需要更多的時間來改善遊戲功能,像是用不同貨幣購買物品以及其他玩家體驗等。
問:如果Alpha是美國限定,為什麼海外媒體和名人都有玩過?
答:雖然我們還不打算把Technical Alpha開放給全球玩家測試,但我們會從全球社群中邀請一些國際媒體參與測試,讓他們可以更新《暴雪英霸》的最新開發進度。在增加測試地區之前,我們會先努力完善《暴雪英霸》的遊戲體驗。有關初期測試所帶來的不便,謝謝大家的耐心與體諒。
問:我是美國玩家,要如何知道自己中選了?
答:被選為Alpha測試人員的玩家會收到電子郵件通知。測試邀請函是寄送至玩家Battle.net帳號登記的電子郵件地址。
為避免網路釣魚的情形,請收到邀請函的玩家先不要點進電子郵件的任何連結。收到測試邀請函後,請到Battle.net帳號管理頁面,確認自己是否收到Technical Alpha的遊戲認證。
問:我有報名參加測試,為什麼沒有被選中?
答:被選中的玩家是取決於Battle.net地區、報名時間、電腦配備和運氣等因素,我們的目的是讓各類型的玩家都能參與測試。
問:我看到有網站在贈送Alpha 和 Beta的序號,我需要登記嗎?
答:不行!我們目前沒有提供任何序號給網站發放,所有贈送Alpha/Beta序號的網頁都是釣魚網頁,目的是竊取你的帳號資料。
問:除了報名外,有其他參加Alpha測試的方法嗎?
答:目前沒有其他方法,如果參加方法有任何異動,我們一定會刊登公告。
問:Technical Alpha大概會有多少人進行測試?
答:我們會根據測試需求來調整測試人數,如果我們認為需要增加測試人數,會從報名玩家庫中選取更多玩家。
問:Alpha有什麼遊戲內容?
答:Technical Alpha有對戰配對系統、各種英雄、少量造型和坐騎、基本教學,還有讓玩家解鎖更多功能的機制。請注意,本次測試著重在遊戲穩定性,所以這些只是初期內容。我們打算隨著測試的過程來新增內容,最後再正式推出遊戲。根據不同測試階段,我們也可能移除一些內容和功能,未來再重新引進。
《暴雪英霸》會不斷進行更新,如果你幸運成為第一批參與開發過程的玩家,你的投入是我們改善遊戲的助力,未來更多社群加入之後,他們會因此而體驗到更好的遊戲內容。
問:測試人員可以用真實貨幣購買物品嗎?(限美國區)
答:可以,不過購買遊戲物品只限於美金付款。本階段的購買金額上限是$325,Technical Alpha結束後,該遊戲帳號就會被清除,消費金額會換成Battle.net帳號的餘額。
問:Technical Alpha會持續多久?
答:目前尚未決定,我們會在測試結束前通知所有測試人員。
問:遊戲的Alpha、Beta和最終版本有什麼不同?
答:Alpha 和 Beta版本都視為「開發中」的遊戲版本,這表示遊戲內容可能會變動,或者不會出現在最終版本中。
問:我必須先參加Alpha,才能參加Beta嗎?
答:不需要,我們在結束Alpha測試並開始Beta測試時,會不斷開放名額給玩家報名。
問:距離Beta封測還有多久?Alpha何時會開放給其他地區參加測試?
答:時程尚未決定,這將取決於Technical Alpha的測試結果和這期間所進行的測試內容。在我們測試的階段中,請大家密切注意網頁的新聞。
問:遊戲什麼時候會推出?
答:目前尚未公布。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