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情報] 爐石戰記®》更新資訊:1.0.0正式版──爐石新體驗!(Hearthstone Patch Notes - 1.0.0.4944 - All That Glitters!)

《爐石戰記®》更新資訊:1.0.0正式版──爐石新體驗!
《爐石戰記》最新的更新檔已經出爐,這次我們修正很多的問題、增添誘人的排名對戰獎勵、微調卡片的平衡性,還有……總而言之就是非常豐富!讓我們依序看看這次大更新的內容吧!

排名對戰獎勵及更動
我們在BlizzCon的爐邊閒談上首次宣布了排名對戰的獎勵計畫,現在,它終於準備好要和大家見面了!第一個上場的,是我們的「英雄金卡」。
GoldenHero_v2_HS_Blog_Thumb_GL_500x250.jpg
只要使用任何英雄贏得500場排名對戰,你就可以獲得一張屬於自己的英雄金卡。在你贏得500場勝利後,你所使用的英雄會榮獲一個金色外框及動態效果,並得到一個動態的金色英雄能力,而且除了你自己之外,對手也能看到你這張英雄金卡的一切效果,讓你的對手和朋友們都眼紅!快從以下影片搶先看看珍娜、卡爾洛斯、還有索爾三人超酷的動態英雄金卡!
下一個排名對戰獎勵,就是超級華麗的全新卡背圖樣!只要參加官方每季的排名對戰,就可以在該季結束時獲得一張新的卡背圖樣。新的卡背圖樣將取替卡片背面原本預設的插圖,而你更可以透過遊戲介面任意更換你所收藏的卡背圖樣。稍晚我們會再宣布第一個官方排名對戰季賽的細節,以及該季的卡背圖樣獎勵。 
cardBack_HS_Blog_Thumb_GL_500x250.jpg
除此之外,我們會對排名對戰做一些額外的修正,以確保玩家們每一季都能獲得最優異的遊戲體驗。很多玩家都覺得每一季排名對戰的初期都十分艱難,因為無論他們在上一個季賽獲得如何的戰果,排名都會在新的季賽中回到原點。
所以,在這次的更新中,每一個季賽的開始,你都會基於上一季的成績獲得星等獎勵。如此,在前季賽中表現優異的玩家就不怕會挑戰到初心者、或者有機會欺壓第一次參加的選手。
你在上一個季賽中每提升一個等級,這次就會得到一顆星等作為獎勵。舉例說,如果你在某一個季賽中獲得了傳奇、旅店老闆(等級1),或者黑騎士(等級2)的排名,你下一季就會由解任務的冒險者(等級16)開始,而不是憤怒雞(等級25)。
平衡性調整
為了提供所有玩家平等而友善的遊戲體驗,我們在這次的更新中將針對兩張卡片進行調整,分別是:「技工大師歐沃斯巴克」及「納特.帕格」。
ReleaseDay_HS_Blog_Thumb_changeTink_v2_GL_500x250.jpg
技工大師歐沃斯巴克現在是3/3 (原本是2/2),帶有戰吼:將隨機手下轉變成5/5魔暴龍或1/1松鼠。
  • 技工大師是一張可以沉默並弱化強力手下的中立卡片,這會減少有趣強力手下的使用率。我們認為這項調整可以減少玩家使用技工大師的機率,提升強力手下的使用率。技工大師依舊會出現在某些牌組裡,但是不會出現在所有高端玩家的牌組裡面。
ReleaseDay_HS_Blog_Thumb_changeNat_v2_GL_500x250.jpg
納特‧帕格現在會在回合開始時釣魚,而不是回合結束。
  • 納特‧帕格需要時間等魚兒上勾,所以抽卡的時機從回合結束改到回合開始。納特•帕格在早期難於反制,變成許多牌組必備的卡片。這項調整可以降低卡片的威力,讓玩家有時間在對手抽卡前有對應的時間。
以後,唯有當我們認為卡片必須更動時,才會進行調整。
保持連線!
《爐石戰記》增添了重新連線的功能!無論你是在排名對戰或非排名對戰中大打出手、在競技場中一路斬關殺將,我們的重新連線功能可讓你完全不受影響繼續遊戲。
假使你斷線了,重新連線功能會給你60秒的時間重新登入《爐石戰記》並回到戰場上。為保持遊戲的節奏和速度,縱使在競賽中你或對手其中一個人斷線,遊戲仍然會將斷線的玩家視同於處於上線狀態,所以請趕緊重新連線,不然當你回來的時候,你該回合的行動時間就所剩無幾了!
說到保持連線,現在,就算身處全世界不同地方,你也可以盡情享受《爐石戰記》!無論你喜歡在美洲、歐洲或亞洲大展身手,你都可以輕鬆點幾下滑鼠,藉由Battle.net桌面應用程式切換區域。但請注意,你《爐石戰記》上的收藏品、好友、還有遊戲的功績偉業都所屬於原本的區域,因而無法被轉移到其他地方。 
錯誤大掃除!
感謝你在《爐石戰記》測試期間不斷提供的意見及錯誤回報,使我們能夠解決多數玩家所遇到的種種問題。關於牌桌上手下位置調換及卡片重疊的錯誤,我們已就所知的狀況全數修正。這些問題是由眾多的因素導致,兩者都是當棘手的問題,因而特此感謝所有玩家,在我們努力排解這些問題的時候所給予的耐心及體諒。
你可以在下方的漏洞修正找到額外的問題排解細目!
我們《爐石戰記》的全體工作人員在此和所有玩家致上最高的感謝,感謝你們一路以來給予回饋、回報問題、測試我們的對戰模式、平衡性,並協助我們製作出這個能讓所有玩家都萬分享受的精美遊戲。我們非常珍重你們的貢獻及回饋,並滿心期許《爐石戰記》能深獲你心,伴隨你愉快的每一天。
一般
  • 新增英雄金卡,當一個英雄取得500場排名對戰勝利即可解鎖!在排名對戰模式的套牌選擇畫面即可追蹤勝場進度。
  • 新增卡片背面圖樣,有各種方式可以收集這些好看的圖樣,例如參加每個賽季的排名模式!
  • 擁有《魔獸世界》帳號的玩家只要在對戰模式取得三場勝利,就能取得爐石戰馬的坐騎獎勵!
  • 你現在可以自由連線到你的Battle.net帳號所在地區以外的其他《爐石戰記》伺服器,但是帳號的遊戲進度和卡片收藏並非共用,而會分別依照地區記錄。
  • 「挑戰附近玩家」現在是預設功能,玩家可以在選項介面解除這項功能。
  • 在玩家等待一陣子之後,對戰排列計時器才會顯示。
  • 部分受到更動的專家級卡片在分解所獲得的魔塵數量會暫時等於其合成的數量,受影響的卡片如下:
    • 納特·帕格
    • 技工大師歐沃斯巴克
排名對戰
  • 根據玩家上個賽季結束時的表現,新賽季開始時,玩家的排名可能現在會高於預設的「憤怒雞」。你上個賽季獲得的每一階級將會讓你在新賽季開始時多獲得一顆星星。
  • 「憤怒雞」現在是從零顆星星開始,而非一顆。咕?
競技場
  • 競技場10、11和12勝的獎勵不再出現非金卡的普通卡片。
畫面
  • 新增許多卡片特效,+3晶瑩/+5閃爍。
  • 同時擁有嘲諷和潛行的手下現在擁有清楚的視覺效果,顯示潛行時嘲諷將會失效。
  • 現在大量分解卡片會有全新的視覺效果,讓你分解也能分得有型!
  • 改善挑戰好友的介面,真是拉風的對戰啊。
  • 受到智慧祝福影響的手下現在會顯示「閃電」符號,正所謂靈光一閃!
遊戲內容
  • 玩家如果連線中斷,現在會有60秒的重新連線時間,可以回到斷線前的狀態。
  • 專家級電腦參加了《爐石戰記》訓練營,難度提升。
  • 如果玩家的牌組全部都是金卡,玩家在後手時,會拿到金卡版本的幸運幣。
  • 解鎖英雄會撥放英雄的語音,歡迎加入!
  • 秘密現在只會在對手回合觸發。
    • 觸發自己的秘密聽起來有點奇怪,這項調整是為了以防玩家自行觸發秘密卡片的條件(例如手下死亡);這讓秘密的機制變得如同法術一般,而非引誘敵人作出錯誤的判斷。這次變動會讓秘密更像是守株待兔的陷阱而不是操之在己的法術。
卡片修正
  • 納特·帕格現在的敘述為:「在你的回合開始時,你有50%的機率多抽一張牌」。
    • 納特·帕格現在會改成從回合開始時抽牌。納特在早期的抽牌能力難於反制,變成許多牌組必備的卡片。這項調整可以降低卡片的威力,讓玩家有時間在對手抽卡前有對應的時間。
  • 技工大師歐沃斯巴克現在是3/3 (原本是2/2),卡片敘述為「戰吼:將另一個隨機手下變形為一隻5/5魔暴龍或1/1松鼠」。
    • 技工大師是一張可以沉默並經常能將大型手下變小的中立卡片,這會減少有趣強力手下的使用率。我們認為這項調整可以提升強力手下的使用率,並使他的消耗及整體能力能較為符合。技工大師依舊會出現在某些牌組裡,但是不會出現在所有高端玩家的牌組裡面。
漏洞修正
  • 法師的水元素現在可以正常冷凍擁有護甲的英雄
  • 無論手下目前的生命值狀態,薩滿的先祖治療現在會把手下恢復到最大生命值。
  • 手下隨機移動的狀況造成許多問題,所有可知的隨機移動相關因素都已經排除。
  • 玩家手中的卡片現在不會互換位置,跟手下隨機移動的問題一樣,我們已經排除可知的卡片重疊相關因素。
  • 如果玩家快速點選「完成」按鈕而沒有完成牌組的話,牌庫中的「新增牌組」按鈕不會再持續亮著。
  • 現在點選其他程式時,《爐石戰記》客戶端不會出現在最上層。
  • 現在在對戰模式中,點選好友的獎章可以在好友名單中選出這名好友。
  • 如果任務出現時,玩家在跟好友對戰的話,任務提示現在會在對戰結束後正常顯示。
  • 修理機器人的治療能力現在會出現在對戰歷程當中。
  • 修正回到主選單的速度過快時,導致按鈕沒有反應的問題。
  • 修正部分帳號無法收到好友對戰邀請的問題。
  • 修正部分帳號因牌庫有自訂套牌而導致無法進入對戰、練習或好友對戰的問題。
  • 修正頒發每日任務時,開始新的競技場賽事會導致「購買」和「退出」按鈕沒有回應的問題。
  • 修正玩家登入遊戲時,會顯示已上線好友剛剛上線的問題。
  • 修正玩家創造新牌組時,大約過一分鐘後導致系統逾時的問題。
  • 修正在牌組打開的過程中,退出牌組會導致按鈕沒有回應的問題。
  • 修正重新進入客戶端時,開啟卡包或擊敗對手獲得的卡片沒有出現在牌庫的問題。
  • 修正在好友名單中邀請「最近的對手」加入好友卻沒有自動顯示對方BattleTag的問題。
  • 修正本日任務畫面能撥放製作名單的問題。
  • 改善畫面效果,修正許多畫面和遊戲出現的問題。
  • 修正大量影像和音效方面的問題。
Mac版本
  • 在某些解析度和螢幕使用全螢幕效果不會再顯示視窗的邊框。
  • 修正更改解析度所產生的畫面問題。
  • 當畫面設定為「高」時,載入遊戲不會出現畫面問題。
  • 在全螢幕模式時,系統選單不會覆蓋客戶端程式。
  • 在全螢幕模式使用「Alt + Tab」替換畫面不會讓牌組畫面附蓋客戶端程式。
漏洞修正
  • 修正沒有戰吼使用對象時,無法打出森林看守者的問題。
  • 修正客戶端在使用降低法力消耗的法術或手下時,無法正確顯示法力水晶用量的問題。
  • 改善檯面的重力機制,修正對方手下會變為牌面朝上的手牌,而非放置在檯面上的問題。
  • 修正部分玩家無法使用練習模式的問題。
  • 修復正義之劍的問題,現在在任何情況下都會運作正常。
  • 修正部分玩家在完成競技場比賽時,客戶端會出現當機的問題。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