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情報] 2014年《暴雪AMD夢想聯賽》全國校際大賽 即將來臨

2014年《暴雪AMD夢想聯賽》全國校際大賽 即將來臨!
全國大專院校與高中職的學生們看過來!2014年《暴雪AMD夢想聯賽》全國校際大賽,即將於近期舉辦!

2014年《暴雪AMD夢想聯賽》分為《星海爭霸II》與《爐石戰記》兩個項目,共三項競賽類別:《星海爭霸II》1v1、3v3、《爐石戰記》1v1等,提供全國學生完整的賽事舞台,從各區賽事晉級全國總決賽!
除了增加眾所期待的《爐石戰記》外,《星海爭霸II》也將加入高中職學生,一同參與!我們徵求全國所有的年輕好手們,爭奪全國第一的榮譽!

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去年的夢想聯賽吧!快來看看2013年《暴雪AMD夢想聯賽》回顧
2013年《暴雪AMD夢想聯賽》總決賽 @ 台北Neo19
    
    
更多精彩回顧

請密切關注《爐石戰記》官網新聞以及Facebook粉絲團,我們將在近期釋出更多相關消息!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