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情報]「伊利丹•怒風挑戰賽」 - 你…還沒準備好!

「伊利丹•怒風挑戰賽」 - 你…還沒準備好!
不管你是《爐石戰記》的新手、老手或高手,都無法避免於「旅程的開端」教學模式中的最後一關,與頭目「伊利丹·怒風」一決高下。

還記得看到上面這個說明當下的第一個感覺嗎?
這次我們要改變遊戲的規則,讓這場戰鬥變得更不公平!
對自己的牌技有信心嗎?那你更應該繼續往下看!

(伊利丹·怒風:「你對真正的力量一無所知!」)
挑戰說明:
不直接擊殺「伊利丹·怒風」,而是防守到最後,讓「伊利丹·怒風」30張牌庫耗盡,使其因為「疲倦」而死亡。(過程中可以攻擊
「伊利丹·怒風」來控制他的血量,但最後的致命一擊必須是因為「疲倦」而死亡,若是「伊利丹·怒風」是受到我方手下、法術攻擊,或是自行用武器攻擊我方手下而死,都不能算是挑戰成功。

伊利丹·怒風:「這一定會很有趣!!!」
已經完成「旅程的開端」任務的玩家,可以透過帳號區域的切換,重新進行一次「旅程的開端」。
獲勝條件:
1. 若在4月13日以前無人成功以「疲倦」的方式擊殺「伊利丹·怒風」,則以「伊利丹·怒風」的牌庫剩於數量多寡做為標準(
「伊利丹·怒風」不需死亡),數量最少的前三名玩家即為優勝。(需在影片的最後帶到「伊利丹·怒風」的牌庫剩餘卡牌數量,如下圖所示

若無法以「疲倦」的方式擊殺伊利丹·怒風,則以牌庫剩於數量做為勝負判斷的標準
2. 若有多位玩家成功以「疲倦」的方式擊殺「伊利丹·怒風」,則以我方英雄「珍娜·普勞德摩爾」的「剩餘血量」多寡做為勝負的判斷標準,「剩餘血量」最多的前三名玩家即為優勝。(若剩餘血量皆相同,則以影片的上傳時間做為標準,較早上傳者為優勝)。
參加方式:
將挑戰「伊利丹·怒風」的過程全程錄影,把你成績最好的一次戰鬥影片上傳至YouTube或其他影音平台,然後將連結分享於一般討論區

來信至tw-community@blizzard.com信中註明:
  • 姓名:
  • 電話:
  • BattleTag:
  • Battle.net 帳號:
  • 影片連結:
挑戰時間:
  • 影片提交截止時間:2014年4月13日 23:59
  • 優勝者公佈:2014年4月14日當週公布
挑戰獎勵:
符合獲勝條件的前三名玩家,將可獲得《爐石戰記》T-shirt一件。
注意事項:
  • 限台灣玩家參加。
  • 主辦單位保持活動變更權利。
  • 如參賽者因為被伊利丹殺死太多次而造成心靈創傷,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