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情報] 《爐石戰記》在iPad上開打啦! (Hearthstone™ iPad® Rollout Begins! )

《爐石戰記》在iPad上開打啦!












《爐石戰記》要在iPad開打啦!我們今天在澳洲、加拿大和紐西蘭正式推出《爐石戰記》的iPad版,而其他區域也很快就要跟著點起戰火了!


iPad版的《爐石戰記》保有現行的PC版本中,點指即可享受的牌組建構以及好友決鬥等各種特色和刺激感。只要擁有網際網路連線,您就可以登入《爐石戰記》盡情秀出你的珍藏卡組、和好友交手,或是在對戰模式與競技模式中測試你的實力!

你的《爐石戰記》卡組和資料在各裝置中一律通用,代表你不但可以在家中以PC或Mac進行對戰,攜帶iPad出門時,同樣也可以在《爐石戰記》的牌桌上盡情暢玩!

先在少數的國家內推出《爐石戰記》,可以讓我們著重於終端玩家的體驗,以便在我們拓展到全球其他地區的時候,更能大家感到驚豔。即使你並沒有住在澳洲、加拿大或紐西蘭,iPad版的《爐石戰記》很快就要挾著魚人斥侯的榮耀襲捲而來。

請隨時留意playhearthstone.com、Facebook以及Twitter上《爐石戰記》的最新動態和更新內容!
iPad為Apple, Inc.的註冊商標。

--
聽說在iPad上對戰一場或是贏一場就送一卡片包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