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情報] 快加入《爐石戰記®》世界盃聯賽!(Join Us for the Hearthstone World Championships!)

快加入《爐石戰記®》世界盃聯賽!
看過來,看過來,趕快展開你的《爐石戰記®》世界盃聯賽之旅!就在今年BlizzCon舉行!無論你是出生之犢不畏虎的新手,或是飽經歷練的沙場老手,大家都有成為《爐石戰記》世界冠軍的潛力。我們在尋找精英中的精英,考驗他們的實力,看看他們能否過關斬將!

從排名對戰第一季開始,全球的頂尖高手都會代表自己的地區而戰,在《爐石戰記》中一分高下,決定誰才是實至名歸的爐石世界冠軍。
想知道如何拿到世界盃聯賽的資格嗎?好問題!每個地區都有不同的參賽方法,請閱讀以下資訊:
美國資格賽
  • 4月到8月的期間內,會邀請每季在美國地區排名達到傳說等級的前16名的選手,參加美國《爐石戰記》資格賽。
    • 每位選手只能參加美國資格賽一次,如果有選手連續拿到參賽資格或無法出賽的話,將由下一個名次的選手獲得美國資格賽的參賽資格。
  • 在4月到8月的期間內,每週都會從社群賽事的高手中選出參加美國資格賽的選手。更多詳細資訊,包括哪些社群賽事等內容,將於不久後公佈。
  • 在受到認可的活動拿到前三名的選手,也能獲得美國資格賽的參賽資格。更多詳細資訊,包括哪些活動等內容,將於不久後公佈。
  • 在美國資格賽開始前,會舉辦最終選拔賽,決定哪些選手能拿到剩餘的參賽資格。最後選拔賽只開放給符合美國地區居民條件的選手。更多詳細資訊,將於不久後公佈。
  • 美國資格賽的種子位置取決於選手在賽季排名對戰的穩定性,多次拿到高排名等級有助於被選為美國資格賽的種子選手。
  • 美國資格賽取五戰三勝制。
  • 打進美國資格賽四強的選手將取得2014BlizzCon《爐石戰記》世界盃聯賽的參賽資格。
歐洲資格賽
  • 從4月到8月的期間內,會邀請每季在歐洲地區排名達到傳說等級前16名的選手,參加歐洲《爐石戰記》資格賽。
    • 每位選手只能參加歐洲資格賽一次,如果有選手連續拿到參賽資格或無法出賽的話,將由下一個名次的選手獲得歐洲資格賽的參賽資格。
  • 在4月到8月的期間內,每週都會從社群賽事的高手中選出參加歐洲資格賽的選手。更多詳細資訊,包括哪些社群賽事等內容,將於不久後公佈。
  • 在受到認可的活動拿到前三名的選手,也能獲得歐洲資格賽的參賽資格。更多詳細資訊,包括哪些活動等內容,將於不久後公佈。
  • 在美國資格賽開始前,會舉辦最後選拔賽,決定哪些選手能拿到剩餘的參賽資格。最後選拔賽只開放給符合歐洲地區居民條件的選手。更多詳細資訊,將於不久後公佈。
  • 歐洲資格賽的種子位置取決於選手在賽季排名對戰的穩定性,多次拿到高排名等級有助於被選為歐洲資格賽的種子選手。
  • 歐洲資格賽取五戰三勝制。
  • 打進歐洲資格賽四強的選手將取得2014BlizzCon《爐石戰記》世界盃聯賽的參賽資格。
韓國/台灣《爐石戰記》資格賽
  • 韓國:OGN《爐石戰記》聯賽將選出兩名參賽選手,OGN將於不久後公佈詳細資訊。
  • 台灣:台灣資格賽的冠亞軍將獲得《爐石戰記》世界盃聯賽的參賽資格,更多詳細資訊,將於不久後公佈。
中國資格賽
  • 將透過官方排名對戰的排名、中國官方的草根賽事、受認可的中國賽事中,選出中國資格賽的參賽選手。
  • 打進中國資格賽四強的選手將取得2014BlizzCon《爐石戰記》世界盃聯賽的參賽資格。
BlizzCon《爐石戰記》世界盃聯賽的比賽形式
世界盃聯賽依照五戰三勝淘汰制 (all-kill),每位選手在每場比賽可選擇三種職業。在淘汰制比賽中,如果選手輸了一場,必須替換掉正在使用的牌組。每位選手都有三個牌組,持續對戰到取得三勝為止。
參賽者必須使用自己牌庫中的卡片,世界盃聯賽將由16名選手參賽:4名美國代表、4名歐洲代表、4名中國代表、2名韓國代表、2名台灣代表。
我們希望大家都能參與這場卡牌對決!如果你想要成為世界知名的《爐石戰記》玩家,有把握拿下冠軍的話,快點開始排名對戰,踏出前往世界盃聯賽的第一步吧!
完整的比賽規則將於稍後公佈。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