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情報] 慎防!納克薩瑪斯的詛咒!(Beware the Curse of Naxxramas!)

慎防!納克薩瑪斯的詛咒!
《不死詛咒:納克薩瑪斯》是《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眾所期待的單人冒險模式,終於在今天的PAX East公布了!

詛咒降臨!
古老的亡域納克薩瑪斯,科爾蘇加德及旗下不死戰士的大本營,即將以PvE單人冒險模式的姿態於《爐石戰記》內登場,讓所有玩家展開全新的冒險之路!這個地區開放了五條獨特的路線,邀請玩家一路斬兵殺將、擊敗具標誌性的經典首領,並獲取全新的卡牌──巨型蜘蛛梅克絲娜、真菌憎恨者洛斯伯、蹣跚的憎惡體補縫者等往日夢魘,正在納克薩瑪斯等候你的挑戰。每位首領都各有獨特的強大卡牌和英雄技能,就算是歷盡風霜的卡牌老手也絕不可掉以輕心。
全新卡牌!
成功通過《不死詛咒:納克薩瑪斯》重重關卡挑戰的玩家將會獲得《爐石戰記》全新的卡牌作為獎勵,一旦入手,即可選用!《不死詛咒:納克薩瑪斯》將會帶來總數高達30張的全新卡牌──現在就來認識一下這些誓「死」要成為你手下的「不死」軍團吧!
Paxxramas_HS_Blog_Thumb_Card-Undertaker_CK_250x250.jpgPaxxramas_HS_Blog_Thumb_Card-ShadeOfNaxx_CK_250x250.jpg
Paxxramas_HS_Blog_Thumb_Card-NerubianEgg_CK_250x250.jpgPaxxramas_HS_Blog_Thumb_Card-DancingSwords_CK_250x250.jpgPaxxramas_HS_Blog_Thumb_Card-BaronRivendare_CK_250x250.jpg
瘟疫區搶先看
瘟疫區中,你所要面對的魔王就是疫病之主「不潔者」海根!他的「疫病噴發」(暫譯)技能將會好好考驗你手下的腳下功力,而「心靈毀滅」(暫譯)會讓你誤以為自己佔了上風……說到風,海根的「風」肯定臭死了,噁!
Paxxramas_HS_Blog_Thumb_Hero-Heigan_v2_CK_500x250.jpg
打敗海根會讓你獲得一張新的卡牌,而成功通過所有的區域,則會確保你得到一張全新的傳奇卡牌作為獎勵。
全新的牌桌樣式!
Paxxramas_HS_Blog_Thumb_game-board_CK_500x250.jpg
在冒險的旅途上,《不死詛咒:納克薩瑪斯》提供了《爐石戰記》玩家獨特的牌桌樣式,牌桌的角落甚至擁有全新的互動功能!那堆顫動的蛋卵裡,到底暗藏甚麼樣驚奇呢……你真的想知道嗎?
職業挑戰,考驗你的威能!
除此之外,納克薩瑪斯的詛咒還帶來了九個獨特的職業挑戰,以更艱難的方式重現你旅途上所遭遇的戰鬥,考驗你專屬的職業能力。假使你挑戰成功,則可獲得全新的職業專屬卡牌作為獎勵。 
條條大路通納克薩瑪斯!
Paxxramas_HS_Blog_Thumb_Wallpaper_CK_500x250.jpg
為期5週內,《不死詛咒:納克薩瑪斯》將逐一開放不同的區域以供《爐石戰記》的全體玩家挑戰。第一個蜘蛛區將免費開放給所有玩家,若玩家渴望探索其它的道路、收集卡牌,並揭開納克薩瑪斯的神秘面紗,蜘蛛區以外的區域路線則可在遊戲內透過黃金或者現金購買。當某一個區域開放後,縱使你尚未獲得卡牌,該區域所屬的卡牌仍可在你的競技場中被選取!
慎防亡域!
希望你喜歡這次針對《爐石戰記》全新冒險篇章的搶鮮報導!《不死詛咒:納克薩瑪斯》預計會同時發行在PC、Mac及iPad上,而正式的發行日期會稍晚公布。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