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情報] 台灣暴雪《電競賽評選拔大賽》第二屆

台灣暴雪《電競賽評選拔大賽》第二屆
 
中文
English
台灣暴雪《電競賽評選拔大賽》第二屆
2014年台灣暴雪《電競賽評選拔大賽》第二屆即將在4月8日開跑!本屆《電競賽評選拔大賽》中包含了《星海爭霸II:蟲族之心》與《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兩個競賽項目。自上一屆的賽評選拔結束後,我們看見越來越多的直播主與業餘賽評湧上檯面,不少資深玩家或職業選手也躍躍欲試,甚至成功轉型為職業賽評等,而隨著第二屆開跑,我們期望能見到更多有潛力、有魅力的新血賽評!
你認為你對這兩款遊戲有深度的理解嗎?還是你擁有別於他人的清晰口條與幽默感呢?不論你想成為知名賽評,還是成為電視上的專業電競播報員,只要你有夢想,就差踏出那第一步!
請於4月8日鎖定台灣暴雪《電競賽評選拔大賽》第二屆詳細資訊,我們將進一步的向各位說明參賽方式!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