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情報] 《爐石戰記》街頭競技場「第一站」對戰套牌公開!

《爐石戰記》街頭競技場「第一站」對戰套牌公開!
「指」揮對戰的時刻到了!現在你們可以走出家門,隨時隨地來場卡牌對戰,享受擊敗對手的快感!還沒有iPad嗎?現在就是你奪得這項武器的好時候,摩拳擦掌準備參加「《爐石戰記》街頭競技場」吧!(詳細活動規則

第一站《爐石戰記》街頭競技場玩家所能使用的套牌是比「土豪德」還要霸氣的「傳說德」!
只要找到由大法師珍娜‧普勞德摩爾所帶領的《爐石戰記》街頭競技場團隊,你就可以參與街頭競技場!

珍娜‧普勞德摩爾
整副牌組包含了25張的傳說牌!
除了「老瞎眼」、「哈里遜·瓊斯」、「綠皮船長」以外,其他的中立傳說都在牌組當中,平常怎麼抽都抽不到想要的傳說卡?沒關係,只要參加我們第一站的街頭競技場(5/3 (六) 信義新天地香榭大道13:00 – 19:00)就可以馬上體驗這副超豪華的「傳說德」陣容!(沒有公平性的問題,因為兩位對戰的玩家都是使用一模一樣的牌組,比拼的除了運氣,還有你指揮調度的能力!
為了增加牌組的續戰力以及抗衡傳說卡的能力,我們在牌組中放入了5張德魯伊的專屬卡牌,分別是:

「啟動」和「野性成長」是為了加快整體的戰鬥節奏,「自然化」讓你在逆風的場合下能夠對抗敵方的傳說級手下,「治療之觸」則是提供一點點救命的希望。
整副牌組的最大特點,就是法力水晶5點消耗以上的卡片就佔了18張!因此扣除了德魯伊專屬卡牌後,所剩下的7張低消耗傳奇卡牌將會是影響勝負的關鍵戰力!

若是能在前期抽到以上7張卡牌,將能夠取得較大的優勢!(不過優勢並不能保證最終的勝利)
另外兩張特殊的傳奇卡牌也在我們的對戰套牌當中,為對戰帶來更多的趣味與不確定性!
高消耗的傳說卡牌裡,包含了5大龍王以及各種強力手下!
如何運用這些手下在戰鬥的後期取得勝利,就看玩家的功力了!
「傳說德」套牌內容
活動時間、地點
5/3 (六) 信義新天地香榭大道13:00 – 19:00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