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情報] 使用 Battle.net®應用程式與好友交談(Chat with Friends in the Battle.net® Desktop App )

使用 Battle.net®應用程式與好友交談












已接受好友要求!現在你可以直接透過Battle.net應用程式,和 Battle.net上的好友交談。
若要開始交談,請在下次登入時找到Battle.net右上方的好友圖示。按一下圖示即可開啟Battle.net 好友清單,其中你可查看其狀態,並使用眾多、方便的通訊工具,包括:

  • Battle.net 好友交談。在桌面上開啟交談視窗。您的訊息將在好友當時碰巧在玩的任何一款 Blizzard 遊戲中出現。
  • 傳送並接受好友要求。按一下新增好友按鈕並輸入好友的 BattleTag或電子郵件位址,即可傳送好友要求給他們,或使用全新的「你可能認識的人」名單。也可在好友的名稱上按右鍵,顯示更多選項。
  • 加入最好的好友。將好友的名稱拖曳至好友名單中全新的「摯友」部分,增進與好友的親密關係。
若要自訂應用程式中的好友功能,請按一下好友名單中的齒輪形狀圖示,或從主選單選取設定 >好友與聊天。你可在此設定好友的那些活動會觸發快顯通知、決定交談訊息的出現方式,以及更多設定。


Battle.net 社群功能迷你問答集:

我可以透過Battle.net變更線上狀態嗎?
可以,你可以直接透過應用程式將狀態變更成線上、忙碌或離開,之後便會在你正在玩的所有遊戲中反映出此狀態。此外,若更新你在遊戲中的狀態,Battle.net也會反映此次更新。

若我的朋友正在玩多款遊戲,他們會在每個遊戲中收到我的訊息嗎?
都會收到,你透過Battle.net 桌面應用程式傳送的任何訊息,會隨著你的朋友在當下所玩的遊戲,在應用程式中出現。你可透過Battle.net 的設定 >好友與聊天選單,進一步設定訊息的顯示方式。

Battle.net 支援與特定遊戲的好友交談(如《魔獸世界》或《星海爭霸II》中的角色好友)或是與《魔獸世界》的公會成員交談嗎?
Battle.net 桌面應用程式僅支援直接和BattleTag及Real ID好友交談。若《魔獸世界》或《星海爭霸II》的角色好友嘗試傳訊息給你,你將不會在Battle.net應用程式內收到任何通知,只會在遊戲中收到。

我可以使用那些不同的方式,透過應用程式加入好友?
按一下新增好友,便會出現以BattleTag、Real ID(電子郵件位址)或透過全新的「你可能認識的人」名單,傳送好友要求的選項。在「你可能認識的人」內出現的建議名單,都是你現有好友的所有好友,以你已經分享的共同好友人數排序。若要手動搜尋你可能認識的好友,你可以在現有的好友名稱上按右鍵,然後選取檢視好友,並從此處傳送好友要求。

我可以管理自己如何在其他玩家的好友的好友你可能認識的人名單上出現嗎?
可以,若你正在使用Real ID,而且想要讓你的BattleTag在「好友的好友」或「你可能認識的人」名單上顯示,你可以透過Battle.net的隱私權設定達成此目的。首先請按一下好友名單中的齒輪形狀圖示,然後選取隱私性設定,進入Battle.net 帳號管理接著取消在好友的好友清單上顯示Real ID的功能,然後按一下送出。這樣會在其他玩家檢視「好友的好友」或「你可能認識的人」名單時,顯示你的BattleTag。若你不想要繼續與某個人維持好友關係,你可在其名稱上按右鍵,然後選取移除好友—這樣你的名稱及狀態不會在彼此的好友名單與正在進行遊戲名單上出現。

我可以透過應用程式檢舉某人的偏差行為嗎?
若你收到不想要的朋友要求時,你可進入存放尚未確認的好友邀請那裡,按一下「!」圖示,檢舉此要求及/或封鎖該玩家進一步的通知。若要舉報行為不當的好友,請在朋友名稱上按右鍵,然後按一下舉報。你將可從下拉式選單選擇原因,並另外詳述為何檢舉該玩家的原因。

正在進行遊戲名單有任何改變嗎?
除了顯示有哪些好友正在玩你所選的遊戲之外,現在也可在正在進行遊戲名單中按一下好友的名稱,開始和他們交談。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