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情報]《爐石戰記®》排名對戰第一季:潘達利亞風格!(Hearthstone Ranked Play Season 1 - Pandamonium!)

《爐石戰記®》排名對戰第一季:潘達利亞風格!







《爐石戰記》正式的排名對戰第一季將於4月1日開始,我們有些令人興奮的更新內容想要先分享給大家!

現在《爐石戰記®》已經正式推出電腦版,大家都可以拿出卡片,成為《爐石戰記》的全球傳奇玩家!趕快使用你最喜歡的爐石英雄參加排名對戰,並領取四月獨有的潘達利亞卡背圖樣!
Ranked-S1_HS_Lightbox-Thumb_Pandaria_CK_500x250.jpg
這些卡背可以替換原本的卡背圖樣,也是向世人展示自己在《爐石戰記》成就的方式!只要在排名對戰達到20級即可拿到潘達利亞卡背圖樣,卡背獎勵會在四月季賽結束後發放。
別忘了,只要在排名天梯拿到越高的等級,下一季就有更多的獎勵星星。在排名對戰第一季,大家會根據測試第四季的表現,每級拿到一個獎勵星星!欲知詳細資訊,請在這裡閱讀上個更新檔的說明內容。
想要突破20級,成為《爐石戰記》傳奇玩家嗎?在排名對戰達到傳奇等級的玩家也能獲得「傳奇」卡背獎勵!傳奇卡背會在你一到達傳奇階級的瞬間獎勵給你。
Ranked-S1_HS_Lightbox-Thumb_Legend_CK_500x250.jpg
勇於參加排名對戰並奪下傳奇稱號的玩家們,請各位在每個賽季都全力以赴,因為未來有更多獎項等著你們!我們今年會舉行大型賽事,邀請頂尖傳奇玩家來決定新任的爐石大師。我們會根據每季排名對戰的表現來決定受邀玩家,所以大家絕對要拿出全力!我們也會在未來公布更多相關資訊。
完成牌組,拉張椅子;準備在4月1日,迎接排名對戰第一季的潘達利亞風格!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