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情報] 盜賊瓦麗拉(Valeera Sanguinar, the Rogue)














孤兒‧小偷‧角鬥士‧暗殺者‧盜賊。

Valeera_Composite5-Thumb_500x250.jpg
盜賊的故事
瓦麗拉•桑古納爾是一名自小喪親的血精靈,因而年輕時不得已靠偷竊為生。她後來因盜竊入獄,並被轉賣給身為角鬥士訓練師的雷加‧地怒。別具慧眼的雷加在瓦麗拉身上察覺了戰士的潛質,因而將她與夜精靈德魯伊布洛‧熊皮,以及一位喪失自己一切過往記憶的神秘人類男子搭擋,參與競技場的角逐。
Valeera_Composite8-Thumb_500x250.jpg
來到奧格瑪之後,瓦麗拉、布洛與那名人類男子不得不同心對外以謀一線生機;否則他們無法在厄運之槌古競技場的角鬥競技中存活下來。而在激烈的賽事中,並肩作戰的三人彼此也很快熟絡起來。倚靠著瓦麗拉敏捷的身段、布洛強大的變形能力、及人類男子卓越的戰鬥技巧,這支三人隊伍擊敗了競技場上所有的對手,並為這名人類贏得了「鬼魂之狼」洛戈許(Lo’Gosh,牛頭人語)之美譽。
Valeera_Composite7-Thumb_500x250.jpg
最後,這命運的三人組成功逃離奴隸的身份,並在珍娜·普勞德摩爾及其顧問艾格文的協助下破除了壓抑住洛戈許記憶的黑魔法,原來這位失去過去的男子,正是失蹤的人類暴風城國王「瓦里安‧烏瑞恩」!因而,三人踏上遠赴暴風城的旅程,協助瓦里安重登王座。
Valeera_Composite3-Thumb_500x250.jpg
一行人來到暴風城後赫然發現一名傀儡替身頂替了瓦里安的王位,而操控著傀儡及一切的幕後黑手,正是瓦里安皇室顧問的卡特拉娜‧普瑞斯托女士,而她更是黑龍奧妮克希亞的化身!發覺自己抑制瓦里安記憶的黑魔法被破除,奧妮克希亞現出真身欲一舉摧毀三人,而在一場驚天動地的激戰中,瓦麗拉、瓦里安、布洛、及各路英雄的協助下終於擊敗奧妮克希亞,並將瓦里安之子安杜因由黑龍的掌控中解放出來。
Valeera_Composite10-Thumb_500x250.jpg
瓦里安王復辟登位後,他邀請瓦麗拉及布洛於他身旁擔任暴風城顧問及皇家衛士;瓦麗拉接受了,但隨即提出她的唯一條件:她不效忠於部落或聯盟,僅效忠於瓦里安及安杜因兩人。在暴風城中,伴隨她所愛載的同伴們,瓦麗拉終於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家園。
Valeera_Composite2-Thumb_500x250.jpg
作為一名盜賊,瓦麗拉的技巧是舉世無雙的。優雅敏捷的身段使她獨舞漫步於戰場之上,而她的英雄能力則可召喚為她所獨鍾的邪惡雙匕首。
Valeera_Composite1-Thumb_500x250.jpg
假使你讓瓦麗拉有機可趁,她會對任何站在她面前阻擾去路的敵人與手下施展「剔骨」。瓦麗拉的戰鬥方式衍生於她速度上的優勢,透過驟雨般的連擊亂舞打倒對手。當她打出連擊時,盜賊專屬的攻擊會造成額外的傷害,甚至產生有利於己的特殊狀態,所以可千萬不要輕視了這位盜賊!
我們希望你喜歡這次瓦麗拉的歷史傳說,以及她在《爐石戰記》中所扮演的角色。下次你會想要看到哪個職業的介紹呢?記得在下面留言給我們!
閱讀其他爐石英雄的故事:雷克薩(Rexxar)古爾丹 (Gul’dan)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