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情報]《德拉諾之霸》與《爐石戰記》卡牌繪圖大賽(Warlords of Draenor & Hearthstone Draw Cards Contest)














在充滿原始蠻荒叢林和戰火四處延燒的遠古德拉諾星球上,各獸人氏族與德萊尼間的衝突不斷。在這亂世中英雄梟雄盡出,像是殘暴的卡加斯刃拳、狡詐的耐祖奧、英勇的葛羅瑪許地獄吼與杜洛坦,還有睿智的費倫與卡德加。但,目前所知的一切均只是歷史流傳的故事,這些英雄的真實個性與面貌或許與你所知的不盡相同…
從下列10位英雄中,挑出一位與你共鳴最強烈的英雄,並以其為主題,畫下他在你心目中的樣貌,並為其設計專屬《爐石戰記》卡牌與獨特技能。
總獎金達4萬5仟元,等你來挑戰!


活動時程:
投稿時間: 2月10日(一)-3月28日(五)
票選: 3月31日-4月11日
得獎公布: 4月16日-4月30日


比賽主題:
以《魔獸世界: 德拉諾之霸》目前已公布的10位英雄為主題,挑選任一英雄,並為其進行主題圖畫創作與《爐石戰記》卡牌設計。
只要以10位英雄中任一位做為畫作中的主角(重心),畫作中出現其他角色是可行的。《爐石戰記》卡牌標題與技能內容必須符合畫作的故事性。
10位英雄為:


杜洛坦

葛羅瑪許‧地獄吼

耐祖奧

古爾丹

卡加斯‧刃拳

黑手酋長

基爾羅格‧死眼

費倫

卡德加

瑪銳德

評比標準:
符合主題(30%)、意境表達(25%)、創意觀點(25%)、專業技術(20%)


獎項:
冠軍(1名): 新台幣2萬元整。
佳作(5名): 新台幣5千元整。


請詳閱以下說明

投稿與稿件規格:

  • 以《魔獸世界: 德拉諾之霸》目前已公布的10位英雄為主題,挑選任一英雄,並為其進行主題圖畫創作與《爐石戰記》卡牌設計。只要以10位英雄中任一位做為畫作中的主角(重心),畫作中出現其他角色是可行的,《爐石戰記》卡牌標題與技能內容必須符合畫作的故事性。
  • 投稿內容必須包含:主題畫作x1與《爐石戰記》卡牌x1
a.主題畫作:解析度需為300 dpi,尺寸限制為2480*3508像素(直、橫幅均可),檔案格式可為JPEG、TIFF或PNG。容量不得超過5MB。
b.《爐石戰記》卡牌:解析度需為300 dpi,尺寸限制為520*720像素(限直幅),可自行設計卡牌邊框。檔案格式限制為PNG,需去背。容量不得超過1MB。作品內容須包括:卡牌名稱、圖像、邊框、攻擊力、生命力、法力消耗數值、英雄技能與說明內容)。
  • 投稿範例如下:

大法師安東尼達斯原畫爐石戰記卡牌
主題畫作與卡牌範例
  • 本次競賽不接受實體繪畫作品,僅接受數位檔案。作品投稿請以電子郵件寄至「魔獸世界社群團隊」: community@mail.warcraft.tw
  • 為確保電子郵件能順利寄送,寄件時可將原畫與卡牌的數位檔案壓縮為一個壓縮檔案,WinRar、Winzip或7-Zip均可。或是將原畫與卡牌的數位壓縮檔案分開寄送。
  • 投稿時,請附上正確的個人資料:姓名、聯絡電話、地址、作品名稱、作品敘述、筆名,以利後續聯絡及獎項寄送。
  • 作畫方式無限制,但最終寄出之稿件必須為數位檔案。例: 玩家得以鉛筆、炭筆素描、水彩或油畫等實體作畫方式創作,作品完成後使用高解析掃描或翻拍方式將畫作轉換成數位檔案並寄出。電腦繪圖亦不限制使用軟體,無論是以Photoshop、Easy Paint Tool SAI、Corel Painter..等2D繪圖軟體繪製,或是以Autodesk Maya、3ds Max、Alias或Rhinoceros 3D..等3D繪圖軟體建模與著色,等方式均可。
  • 請勿投稿臨摹、仿製或是有任何抄襲嫌疑之作品,經主辦單位查核並證實後,主辦單位得取消該投稿者之參賽資格。

活動聲明:

  • 得獎名單預計於4月16日~4月30日公告於官網,請密切注意官網得獎公告訊息。
  • 得獎玩家請於103年5月31日前(以郵戳為憑)將所得申報單寄至(115)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二段97號2樓「《德拉諾之霸™》繪圖與卡牌創作大賽」後方能領獎。
  • 若得獎獎項或獎金金額超過NT$20,000元(含)者,依稅法自行負擔10%所得稅稅額;非台灣地區得獎者,則需依稅法自行負擔20%所得稅稅額。
  • 每一位參賽者投稿作品僅限一份(原畫+卡牌即算一份投稿),請勿投稿臨摹、仿製或是有任何抄襲嫌疑之作品,經主辦單位查核並證實後,主辦單位將取消該投稿者之參賽資格。
  • 參賽作品限未公開發表,且未參加過其他比賽之作品,若違反,將取消參賽資格;嚴禁盜用他人作品,違反者請自負法律責任。
  • 參賽作品經收件即不得放棄參賽並不予退件,主辦單位有權做其他使用。
  • 參賽者之投稿作品,智凡迪得以不限時間、次數、方式使用。
  • 參賽者投稿後即代表你同意本次競賽活動之規則,於此保證並聲明所有前述投稿作品均為你著作之原創作品,並無抄襲任何其它作品之部分或全部,且並未違反、盜用或侵害任何其他人或法律實體之著作權、商標權、或其它財產權。

  • 智凡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留以上活動及獎項內容修改之權利。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