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情報] 牧師安杜因‧烏瑞恩(Anduin Wrynn, the Priest)

牧師安杜因‧烏瑞恩
Anduin_Composite2-Thumb_500x250.jpg
條理分明且慈悲為懷,暴風城的王儲安杜因看待世界的方式和他的父親──著名的勇士之王瓦里安‧烏瑞恩有著天壤地別。瓦里安有著戰士的靈魂,安杜因則在聖光的懷抱中找到他存在的使命,而這個使命,將使他在潘達利亞的近期衝突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找個位置坐下吧,聽我們將安杜因的故事娓娓道來……

牧師的傳奇
Anduin_Composite4-Thumb_500x250.jpg
安杜因的全名是「安杜因‧萊恩‧烏瑞恩」,取自兩位暴風城傳奇人物的名字:「艾澤拉斯雄獅」安杜因‧洛薩爵士,以及安杜因的祖父萊恩‧烏瑞恩王。
Anduin_Composite5-Thumb_500x250.jpg
瓦里安王以劍術聞名,但他的兒子安杜因卻缺少戰士特質,無法追隨父親的腳步,然而,安杜因卻擁有他父親所缺乏的同理心及冷靜的判斷力。這名年輕王子與聖光的深切繫絆及治療天賦,促使他拜高階牧師洛漢、還有德萊尼預言者費倫為師,而在他們的細心栽培下,安杜因終將成為一名出眾的牧師及和平使者。
Anduin_Composite6-Thumb_500x250.jpg
此時,聯盟及部落之間持續高漲的鬥爭,甚至擴散到了潘達利亞。為了避免那裏的衝突醞釀成致命糾紛,安杜因親自遠赴神秘的潘達利亞大陸,展開一場外交任務。雖然遠離了暴風城的庇護又深陷於潘達利亞的重重謎團,在這條艱難的旅程中,安杜因憑靠冷靜的判斷力於場場絕境中解危,並一路熱心幫助任何他所遇到的人。
Anduin_Composite7-Thumb_500x250.jpg
在聯盟與潘達利亞各大派系締造友好關係上,安杜因逐漸成為非常大的助力,更在一場可能席捲整個大陸戰火的平息上,扮演了不可或缺的最大功臣。
Anduin_Composite3-Thumb_500x250.jpg
這位暴風城英勇的高貴王子,願意為他王國子民的和平與安全赴湯蹈火,有朝一日必將成為深受愛載的明智君王。
Anduin_Composite_Card-Thumb_500x250.jpg
在《魔獸世界:潘達利亞之謎》中,安杜因曾透過一種在暗影層面的牧師技巧,迫使一位角色身不由己地說出違心之論。而在《爐石戰記》中,你也能以「精神控制」使對方性情大變。「精神控制」能力讓你在遊戲中使一位敵方手下全然聽令於你,為你鞠躬盡瘁、死不足惜!
Anduin_Composite1-Thumb_500x250.jpg
我們希望你喜歡這次安杜因的歷史傳說,以及他在《爐石戰記》中所扮演的角色。下次你會想要看到哪個職業的介紹呢?記得在下面留言給我們!
閱讀其他爐石英雄的故事:雷克薩古爾丹瓦麗拉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