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情報] 【卡牌使用介紹】術士篇(Introduction of Cards' Usage - Warlock)















古爾丹(術士)

曾被稱作「黑暗的化身」及「夢境毀滅者」,古爾丹是獸人族的第一位術士,也被視為有史以來最強大的術士之一。古爾丹幾乎就是為了獲取力量而活,也為此不惜付出一切──甚至出賣自己的族人給想要奴役他們的敵人。(古爾丹英雄故事
英雄能力
特色:
1. 擁有許多威力強大,但是負作用也相對可怕的卡牌。
2. 所有英雄裡面,唯一可以使用惡魔系手下的角色,也是目前版本中,可以直接使用卡牌進行英雄變身的角色。(賈拉克瑟斯領主)
3. 英雄能力讓他成為所有職業中,抽卡效率最高,但消耗血量也最快的角色。
25張職業卡
1. 犧牲契印
2. 靈魂之火
3. 壓倒性的力量
4. 死影纏繞
5. 腐蝕術
6. 烈焰小鬼
7. 虛無行者
8. 血之小鬼
9. 惡魔火焰
10. 魅魔
11. 吸取生命
12. 感知惡魔
13. 暗影箭
14. 惡魔守衛
15. 虛無恐獸
16. 地獄烈焰
17. 暗影之焰
18. 召喚傳送門
19. 深淵領主
20. 末日災厄
21. 末日守衛
22. 靈魂虹吸
23. 恐怖的煉獄火
24. 扭曲虛空
25. 賈拉克瑟斯領主 
這張卡牌能夠摧毀任何「惡魔系」的手下,並回復英雄5點生命值,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賈拉克瑟斯領主」這張傳奇卡也是惡魔,所以當對手使用賈拉克瑟斯領主」替換成英雄,而你手上剛好又有「犧牲契印」時,恭喜你,你已經贏了,趕快秒殺對手吧!
                                                                                         

這張卡片不需要任何的法力消耗,擁有4點的高攻擊力,但隨之而來的代價是隨機捨棄一張卡牌,有可能會因為使用這張卡牌而捨棄掉手上寶貴的卡牌,使用前必須三思。最好的使用時機是手上只剩下一張「靈魂之火」,如此將不會有任何卡牌被捨棄。
組合打法:
此組合打法花費2點法力,場上的「狗頭人地卜師」(法術傷害+1),可以讓「靈魂之火」的傷害提升至5點!缺點是會隨機捨棄一張卡牌。

組合打法1:
「壓倒性的力量」可以瞬間賦予手下+4/+4,結束回合時,該名手下就會死亡,如果手上有「虛無恐獸」,可以在該名被賦予「壓倒性的力量」的手下攻擊完後,「吃掉」他!這樣你會獲得一隻至少擁有7/7以上素質的「虛無恐獸」。
組合打法2:
「壓倒性的力量」搭配「希瓦娜斯·風行者」,如果「希瓦娜斯·風行者」這回合可以行動,將能夠造成9點的攻擊傷害,結束回合時,「希瓦娜斯·風行者」死亡即可發動死亡之聲(控制一個隨機敵方手下)。

這是一張攻守合一的卡牌,尾刀掉手下能夠充分的發揮其功效(必要的情形下也可以使用在己方的手下身上),如果成功擊殺手下,可以抽一張卡牌。
組合打法:
此組合打法花費3點法力,場上的「狗頭人地卜師」(法術傷害+1),可以讓「死影纏繞」的傷害提升至2點!

施放後,在你的下一個回合開始時摧毀該名手下,但是你必須忍受下一個敵方回合的風險(PS. 如果敵方手使用「年輕的釀酒大師」將該名受影響的手下回收到手牌上、或是對該手下使用「沉默」,都能夠解除「腐蝕術」的效果。)

1點法力消耗即可召喚3/2的手下(PS.通常擁有3/2能力值的手下都需要2點法力消耗),隨之而來的代價是對英雄自身造成3點的傷害。
組合打法1:
此組合打法花費3點法力,能夠召喚出5/4的「烈焰小鬼」,能夠帶給敵方一定程度的壓力。
組合打法2:
「烈焰小鬼」對己方英雄造成的傷害,能夠加速「熔火巨人」的出場時間。(己方英雄血量越低,召喚「熔火巨人」的法力消耗就越低,低到10點血量以下時,「熔火巨人」的法力消耗將為0點。)

以1點法力消耗來說,是一隻素質非常好的手下,能力優於同樣法力消耗的中立手下「閃金鎮步卒」。
組合打法:
此組合打法花費3點法力,能夠召喚出3/4的「虛無行者」,能夠帶給敵方一定程度的壓力。

「血之小鬼」在場上的功能,主要是「潛行」在一旁為我方手下增加生命值。(一旦「血之小鬼」獲得攻擊力而進行攻擊時,「潛行」的效果就會消失。
組合打法1:
這個組合打法能夠幫英雄恢復5點生命值。
組合打法2:
情況需要的話,也能夠讓「血之小鬼」增強為一隻4/5的手下出場攻擊!
組合打法3:
搭配「惡魔火焰」讓「血之小鬼」成為2/3的手下。

對敵方手下造成2點傷害(PS.就算敵方的手下是「惡魔系」,也會造成2點傷害)、對己方的惡魔賦予+2/+2,是一張攻守合一的兩用卡牌。

以2點的法力消耗來說,4/3的魅魔絕對是一個非常優秀的手下,但與「靈魂之火」有一樣的負作用,可能會因此捨棄掉手上的重要卡牌,因此使用前必須三思。最好的使用時機是手上只剩下一張「魅魔」,如此將不會有任何卡牌被捨棄。
組合打法:
此組合打法花費4點法力,能夠召喚出6/5的「魅魔」,能夠帶給敵方一定程度的壓力,但缺點是必須捨棄一張隨機卡牌。

組合打法:
法術傷害能夠增加「吸取生命」所造成的傷害,但對於英雄的恢復值並不會因為法術傷害的增加而提高。

能夠從牌堆中取出2張惡魔系卡牌,如果牌推中沒有惡魔系卡牌時,會以「沒用的小鬼」(1/1的惡魔系手下)來代替。
組合打法1:
這個組合打法能夠幫英雄恢復5點生命值。
組合打法2:
「沒用的小鬼」增強為3/3的手下。

組合打法:
此組合打法花費5點法力,場上的「狗頭人地卜師」(法術傷害+1),可以讓「暗影箭」的傷害提升至5點!

3點的法力消耗所召喚出來的「惡魔守衛」與4點法力消耗的中立手下「森金禦盾大師」擁有一模一樣的能力,隨之而來的負作用是「摧毀一顆法力水晶」(這意味著你的法力水晶上限在使用完「惡魔守衛」後會減少1,等同於法力水晶的最大值倒退了1回合。)
組合打法:
此組合打法花費5點法力,能夠召喚出5/7的「惡魔守衛」,能夠帶給敵方一定程度的壓力,但缺點是必須摧毀一顆法力水晶。

摧毀兩側的手下,並獲得其攻擊力及生命值,若是上場的位置旁僅有一隻手下,則只會摧毀該名手下並獲得其攻擊力及生命值。
組合打法1:
「壓倒性的力量」可以瞬間賦予任何手下+4/+4,結束回合時,該名手下就會死亡,如果手上有「虛無恐獸」,可以在該名被賦予「壓倒性的力量」的手下攻擊完後,「吃掉」他!這樣你會獲得一隻至少擁有7/7以上素質的「虛無恐獸」。
組合打法2:
若是場上有「希瓦娜斯·風行者」,可以利用「虛無恐獸」的特殊能力將其吃掉,這樣不僅可以觸發「希瓦娜斯·風行者」的死亡之聲(控制一個隨機敵方手下),又可以獲得一隻8/8的「虛無恐獸」。(PS. 如果「希瓦娜斯·風行者」可以攻擊後存活的話,可以考慮攻擊完以後再使用「虛無恐獸」將其吃掉。)

對全體包含雙方英雄在內的角色,造成3點傷害。
組合打法:
搭配增加法術傷害的手下能夠提高「地獄烈焰」的傷害,但使用後,如果手下生命值不夠,也會一起被擊殺。

僅會對敵方手下造成傷害。
組合打法1:
搭配增加法術傷害的手下,能夠提高「暗影之焰」的威力。(舉例:如果法術傷害+1,則摧毀攻擊力為2點的手下時,會造成敵方手下全體3點傷害)
組合打法2:
「壓倒性的力量」可以瞬間賦予任何手下+4/+4,再使用「暗影之焰」摧毀該名受「壓倒性的力量」加持的手下,能夠造成敵方手下全體至少4點以上的傷害。

使用「召喚傳送門」以後,手上所有生物的法力消耗減少2點,但最低不會少於1點。
組合打法:
蒐集全系列的漁人卡牌後,即可獲得系統獎勵:「老瞎眼」傳奇卡牌。
魚人系列的套牌除了「老瞎眼」以外,其餘最高的法力消耗為3點,因此場上只要有一隻 「召喚傳送門」存活,所有的魚人將只需要花費1點法力水晶即可召喚。(但是「召喚傳送門」非常脆弱,這也是為什麼他通常活不過一回合的原因)

可以把「深淵領主」想像成「烈焰小鬼」的加強版,擁有不錯的素質,但是會對英雄自身造成5點的傷害。
組合打法1:
此組合打法花費6點法力,能夠召喚出7/8的「深淵領主」,能夠帶給敵方很大的壓力。
組合打法2:
「深淵領主」對己方英雄造成的傷害,能夠加速「熔火巨人」的出場時間。(己方英雄血量越低,召喚「熔火巨人」的法力消耗就越低,低到10點血量以下時,「熔火巨人」的法力消耗將為0點。)

使用「末日災厄」殺死任何血量低於2點的生物,即可隨機召喚一隻惡魔系手下,召喚出來的惡魔系手下不會發動「戰吼」效果。
組合打法:
搭配增加法術傷害的手下能夠提高「末日災厄」的傷害。

以5點法力消耗來看,「末日守衛」的5/7附帶衝鋒效果是非常超值的!但是負作用也是非常可怕的,必須隨機捨棄2張手牌!。最好的使用時機是手上只剩下一張「末日守衛」,如此將不會有任何卡牌被捨棄。
組合打法:
此組合打法花費7點法力,能夠召喚出7/9的「深淵領主」,能夠帶給敵方很大的壓力。

直接摧毀一個手下(PS.不管該名手下附帶有任何的效果皆會被直接摧毀)。
組合打法:
雖然無法在同一回合一起使用,但如果「希瓦娜斯·風行者」存活於場上,使用「靈魂虹吸」能夠直接摧毀「希瓦娜斯·風行者」,「希瓦娜斯·風行者」死亡即可發動死亡之聲(控制一個隨機敵方手下)。

對全體包含雙方英雄在內的角色,造成1點傷害,6/6的體質讓其擁有不容忽視的威脅性。
組合打法:
此組合打法花費8點法力,能夠召喚出8/8的「恐怖的煉獄火」,能夠帶給敵方很大的壓力。

摧毀場上的所有手下,一個活口都不會留下...

是一張非常特殊的傳奇卡片,他的身份不僅僅是一位手下,其實他是一位英雄,使用後你的英雄將會被其替換。
英雄:「賈拉克瑟斯領主」
使用「賈拉克瑟斯領主」以後,他會成為你的英雄,所有的語音對話都是特別設計的,玩家們可以自行嘗試發掘。
「賈拉克瑟斯領主」變身後會自動裝備上名為「血之烈怒」的武器
「賈拉克瑟斯領主」的專屬英雄能力。
使用「煉獄!」後能夠召喚6/6的「煉獄火」

以上僅提供簡單的組合打法,還有更多的組合打法等著玩家們去發掘。在法力水晶充足的情況下,能夠做出更多的組合變化,戰場上瞬息萬變,出牌策略及順序也影響著最終的結果,歡迎玩家們到討論區或是底下留言發表自己的心得。
其他卡牌使用介紹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