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情報]《爐石戰記》表演賽 - 來賓介紹 Part 3 - 安娜 ∙ 李、KID、EASON(Hearthstone Show - Player's Deck Introduction Part . - Anna∙ Lee、KID、EASON)

本週的《爐石戰記》表演賽,將請到人氣主持人安娜 ∙ 李以及CIRCUS的團員KIDEASON,在12/28(六)、12/29(日)兩天的晚上於緯來育樂台《電競特區》陪伴大家。

  • 12/28(六) 約20:40。(在S&K賽事之後、《星海爭霸II》賽事之前)
 第一場:KID V.S. 安娜 ∙ 李
第二場:KID V.S. EASON
  • 12/29(日) 約20:40。(在S&K賽事之後、《星海爭霸II》賽事之前)
第一場:安娜 ∙ 李 V.S. KID
                        第二場:安娜 ∙ 李 V.S. EASON                   
人氣主持人安娜 ∙ 
《爐石戰記》中最喜歡的職業最喜歡玩的是「聖騎士」,平常玩RPG類型的遊戲就很喜歡近戰類型的角色,在前線擔任衝鋒陷陣的坦克,雖然《爐石戰記》是卡牌遊戲,但對於這種近戰的角色還是難以抗拒,尤其「聖騎士」有一些專屬的補血卡牌,有更強的續戰力,讓自己在卡牌遊戲裡依然能夠享受「衝啊~殺啊~」的快感。
《爐石戰記》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張卡牌
真銀勇士劍」,這張是「聖騎士」的專屬卡牌,打人自補兩相宜,是一張利己損人又能夠享受近戰攻擊的好武器。
如果能夠成為《爐石戰記》中的英雄,最想要擁有的能力?
希望能夠運用《爐石戰記》的聲光特效,在敵人的面前跳一段優美的舞蹈,並且唱歌給大家聽,享受完天籟之音以後,所有敵方凍結兩回合!
成為《爐石戰記》中的英雄後,對戰開始前的英雄開場台詞
因為我是安娜 ∙ 李,所以要很豪氣的說「謀你是要安娜?」(台語發音,翻成中文的意思為:不然你是要怎麼樣?)
最喜歡《爐石戰記》的哪一個部分
《爐石戰記》裡的每一張手下卡牌,上場、攻擊、死亡的時候都會講一小段台詞,台詞都很有趣,很容易就能夠融入遊戲的情境中,有時候太融入了還會不由自主的搭起腔來。

CIRCUS KID
《爐石戰記》中最喜歡的職業
最喜歡玩法師,因為有很多直擊的法術,尤其是使用像「炎爆術」這種強力魔法痛擊敵方英雄時,有一種放出大絕招的爽快感!
《爐石戰記》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張卡牌
「薩滿」的「妖術」,將敵人的手下變成青蛙實在是太讓人印象深刻了,尤其還是一隻帶嘲諷的青蛙,真的很嘲諷。
如果能夠成為《爐石戰記》中的英雄,最想要擁有的能力?
「術士」有扣2點生命抽1張卡牌的技能,但我覺得不夠,我想要的能力是不扣血可以直接抽2張卡牌!
成為《爐石戰記》中的英雄後,對戰開始前的英雄開場台詞
搭配我的英雄技能後,我手上常常都會有很多牌,所以我的台詞就是「讓我想一想」。話雖如此,但我自己在玩《爐石戰記》時,腦海中真的很常跑出「讓我想一想」這句話。
最喜歡《爐石戰記》的哪一個部分
《爐石戰記》有電腦系統幫你計算各種結果,不用像玩實體卡還要自己看規則計算,除此之外,《爐石戰記》有各種的聲光特效,都是玩實體卡牌所享受不到的體驗。

CIRCUS EASON
《爐石戰記》中最喜歡的職業
最喜歡玩的是法師,卡牌是很全面的,除了有強大的法術攻擊手段以外,防禦型的法術也很多,像是「鏡像」、「寒冰護體」、「寒冰屏障」,攻守都有不錯的表現。
《爐石戰記》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張卡牌
變形術」!敵方不夠有多強的手下,瞬間都會變成一隻可愛的羊(EASON同時學起了羊的叫聲:咩~~~),這卡牌太有特色了!
如果能夠成為《爐石戰記》中的英雄,最想要擁有的能力?
我想要有吸血的能力,最好可以這招就把敵方英雄吸乾!不過這樣好像太超過,就來個扣敵方英雄2點血量同時增加我方英雄2點血量好了。
成為《爐石戰記》中的英雄後,對戰開始前的英雄開場台詞
我讓你哭著回家找媽媽!
最喜歡《爐石戰記》的哪一個部分
《爐石戰記》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卡牌與卡牌之間的組合技,有時候可以使用出異想不到的效果,每每打出意外的組合技時都會很爽快!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