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情報]《爐石戰記》表演賽 - 來賓介紹 Part 2 - Joeman、Sen(Hearthstone Show - Player Introduction Part 2 - Joeman、Sen)

本週的《爐石戰記》表演賽將在12/21(六)、12/22(日)晚上於緯來育樂台《電競特區》中播出,本週將可以看到電競名人Toyz、Sen、Joeman,以及因扮演「蛇姬」而廣受歡迎的林采緹!

  • 12/21(六) 約20:40 「蛇姬」林采緹 V.S. 賽評Joeman
  • 12/22(日) 約20:40  Toyz V.S. Sen
林采緹及Toyz於上週的《爐石戰記》表演賽 - 來賓介紹 Part 1(林采緹、SoBaD、Toyz、統神)中已經為大家介紹過了,這週要為大家介紹的是於《爐石戰記》表演賽初登場的選手,分別是賽評Joeman以及《星海爭霸II》職業選手Sen。
賽評Joeman
卡牌遊戲經歷
玩過許多經典的實體桌遊,像是三國殺、Bang!、波多離各。電腦的話…(Joeman沉思了5秒鐘以後),脫口而出的答案竟然是「接龍」!除此之外,《爐石戰記》是Joeman在電腦上第一款玩的卡牌對戰遊戲,目前競技場以及排名對戰的勝場總合為400多場。
最喜歡《爐石戰記》的哪個職業
平常在排名對戰中最常用的職業是法師跟牧師,在競技場中如果有聖騎士或是牧師會優先選擇,自己使用牧師的勝率是比較穩定的,因此最順手、最喜歡的職業是牧師。
《爐石戰記》心目中好用的卡片
中立卡片有幾隻體質不錯或是可以加持己方手下的卡片都是好用的,像是:
  1. 冰風雪人
  2. 破碎之日教士
  3. 黑鐵矮人
而專屬於牧師的卡牌,在Joeman心中的第一名,就是「精神控制」。
《爐石戰記》中最喜歡的傳奇卡
伊瑟拉」,後期如果能夠確保伊瑟拉持續的活在我方場上,每回合一張強力的卡片收入,能夠有效的打擊對方。
如果有一隻英雄的名字叫「Joeman
這一隻英雄在對戰開始的時候會先跟大家說:「大家好,我是迪索」,然後英雄能力是招喚出一隻具有3點攻擊力、3點血量而且帶有風怒效果的「小跑車」!
最喜歡《爐石戰記》的哪一個部分
《爐石戰記》是一款節奏很快的卡牌對戰遊戲,單場花費的時間很短,好玩而且壓力不大,可以很放鬆的去玩,像《星海爭霸II》雖然也是一個節奏很快的遊戲,但是在遊戲的過程,精神是要非常專注的,那種感覺壓力就很大。兩款都是很好玩的遊戲,但那種好玩是不同的好玩。自己玩《星海爭霸II》時,打輸了會有很重的得失心,《爐石戰記》雖然輸了也會難過一下下,不過沒甚麼壓力,有時候睡前也會玩一玩,輸了就算了,贏了就開心。

《星海爭霸II》職業選手Sen
卡牌遊戲經歷
之前沒有玩過任何的卡牌遊戲,《爐石戰記》是第一款接觸的卡牌遊戲。
最喜歡《爐石戰記》的哪個職業
在競技場中最喜歡選的職業是法師以及聖騎士,最主要的原因是英雄能力很好運用,在場面上有我方手下是一件非常優勢的事情。聖騎士沒卡牌可以出時,能夠召喚「白銀之手新兵」;法師沒卡牌可以出時,可以使用「火焰衝擊」清除敵方的手下。另外像是薩滿能夠使用英雄能力召喚圖騰,也是一個增加場上手下的好用能力。
《爐石戰記》心目中好用的卡片
  1. 破碎之日教士」:幫友方的手下加持,有機會把敵方的手下換掉後自己的手下還活著,可以因此帶來大量的優勢。
  2. 黑鐵矮人」:如果玩的是薩滿,那麼可以讓圖騰突然有2點的攻擊去換掉對方的手下。
  3. 銀白指揮官」:雖然法力水晶的消耗有一點高,但是聖盾加上衝鋒的效果,讓他一出場就可以無損的換掉血量在4點以下的敵方手下。
  4. 麥田魔像」:前期好用,而且不怕清場的範圍攻擊,死亡以後還可以召喚一隻「受損的魔像」。
  5. 冰風雪人」:幾乎可以打敗所有消耗4點法力水晶以下的手下,很多的狀況下攻擊完還可以活著,尤其是在使用牧師時,還能幫「冰風雪人」補血。
  6. 教派宗師」:場上手下很多的時候,可以上場製造抽牌優勢。
  7. 破法者」:除了可以沉默敵方手下以外,還擁有不錯的體質(4點攻擊力、3點血量)。
《爐石戰記》中最喜歡的傳奇卡
死亡之翼」,雖然自己尚未擁有這一張,但覺得這是一張很強大的卡片,打到殘兵且雙方均勢的狀況下,放出「死亡之翼有很大的機會可以贏,劣勢的狀況下放出來,也有機會可以翻盤,不過棄掉所有手牌,等於是把所有的賭注都壓在這張卡牌身上。
如果有一隻英雄的名字叫「Sen
這一隻英雄在上場的時候,會說:「我要吃雞排!!!」,然後英雄能力是把一個手下攻擊力和血量各加1點(Sen還特別思考了一下,不希望自己的英雄能力太OP),果然吃了雞排以後戰鬥力會增加啊!
最喜歡《爐石戰記》的哪一個部分
在新的階級系統還沒有推出以前,Sen最喜歡玩的是競技場模式,因為競技場的組牌充滿了隨機性,你永遠不知道最後會組出甚麼樣的套牌,整個組牌的過程充滿了挑戰性。如果現在不選這張牌,也許後面就再也不會出現了,除了運氣以外,還考驗判斷力。其中最好玩的莫過於組出了一般對戰不可能出現的特異牌組,像是薩滿的五張「火元素」,聖騎士的四把「真銀勇士劍」,這是都是Sen曾使用過的,競技場勝績800場果然不是蓋的!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