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情報]《爐石戰記》表演賽 - 來賓牌組介紹 Part 2-林采緹、Joeman、Toyz、Sen(Hearthstone Show - Player's Deck Introduction Part 2 - Joeman、Toyz、Sen)

上禮拜的《爐石戰記》表演賽大家有收看嗎?來不及看的可以到這邊收看上週六及週日的兩場對戰,分別是:

經歷第一次表演賽後,兩人在上週首次對戰!
(點擊下方圖像即可展開牌組內容)
「蛇姬」林采緹
在上個禮拜的表演賽中,對手是前任戰術導師Joeman,這次使用了「牧師」以及「薩滿」與之對抗!
  • 牧師
(註:在表演賽中所使用的「精神控制」為舊版的「精神控制」,其法力水晶消耗為8。此處的牌組顯示為目前最新版本的「精神控制」,其法力水晶消耗為10。)
  • 薩滿
    
賽評Joeman
自稱是迪索的Joeman,不愧是具有召喚跑車能力的人,連牌組都是講究速度的快攻牌組,目標是成為最快的男人!?
  • 術士
    
  • 獵人
(註:在表演賽中所使用的「放狗」為舊版的「放狗」,其法力水晶消耗為1,效果為「賦予你全部的野獸+1的攻擊力及衝鋒」。此處的牌組顯示為目前最新版本的「放狗」,其法力水晶消耗為4,效果為「召喚相當於敵方手下數量並有衝鋒的1/1獵犬。)
兩位電競選手都隱隱散發著霸氣!
知名電競選手Toyz
在第一週的表演賽中以直落二的成績打敗統神,這次他也使用了與第一週相同的兩副牌組對抗Sen。
  • 德魯伊
  • 法師
    
《星海爭霸II》職業選手Sen
在競技場累積勝場數達800場以上的Sen,對於卡牌的了解以及搭配上有著深度的理解,集800場經驗於一身的牌組究竟是甚麼樣的組合呢?
  • 法師
(註:在表演賽中所使用的「冰錐術」、「暴風雪」為舊版的「冰錐術」、「暴風雪」,其法力水晶消耗分別為3以及5。此處的牌組顯示為目前最新版本的「冰錐術」、「暴風雪」,其法力水晶消耗分別為4以及6。)
  • 牧師
(註:在表演賽中所使用的「精神控制」為舊版的「精神控制」,其法力水晶消耗為8。此處的牌組顯示為目前最新版本的「精神控制」,其法力水晶消耗為10。)

前往觀看其他《爐石戰記》表演賽 - 來賓牌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