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情報]《爐石戰記™》更新:Beta公測(Hearthstone™ Update—Open Beta)















最新的《爐石戰記》Beta更新檔修正了大量遊戲錯誤、改變卡片內容、引進全新排名對戰系統,我們希望這次的更新能讓大家玩得很愉快。由於這些更新內容需要大幅修改程式編碼,我們預期遊戲應該會出現一些問題,希望大家可以幫忙找出問題,協助我們調整遊戲。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改善伺服器穩定性的進度良好,然而途中還是有出現一些問題,需要在結束Beta封測前解決。

因此,我們認為不急著開始公測,先花點時間進行更廣泛的測試,才是正確的選擇。我們在BlizzCon提過,希望在這個月讓遊戲可以進入公測階段,但是一切尚未就緒。遊戲開發團隊會盡力讓一切都在年底前完工,但是我們的重點是要讓先排除所有問題,讓大家可以同時下載《爐石戰記》並享受遊戲。
Beta封測即將結束,只剩一步之遙。現在是Beta封測的最後階段,我們需要玩家的協助,請大家持續開發新牌組、回報錯誤、在論壇發文。這是大家幫助開發團隊的最好方法,讓我們可以早日讓《爐石戰記》交到大家手上。
我們還有一些新消息要在此公佈,從今天開始,所有在12月16日之前曾提出參加《爐石戰記》Beta封測申請的玩家,都會收到封測邀請函。如果你在12月16日前已經提出申請,卻尚未收到電子郵件的話,請檢查你的垃圾郵件或其他的電子郵件信箱,你的邀請函或許就放在你想不到的地方。如果你還是找不到的話,也別擔心!我們會彙集所有尚未收到《爐石戰記》封測序號的Battle.net帳號,這些帳號會在下週收到Beta封測序號。
Beta封測申請將於17截止,我們希望在公測開始前,先讓所有申請參加封測的玩家都可以享受遊戲。歡迎大家繼續對戰、測試內容、增加《爐石戰記》的卡片收藏,我們不會刪除玩家的卡片資料。
感謝大家的耐心和熱忱,靠著大家的意見回饋,讓《爐石戰記》才能走到這一步。請持續分享你喜歡的內容,告訴我們遊戲哪些部分還需要調整。
如果你尚未申請參加《爐石戰記》封測,請在此申請
遊戲製作人

Jason Chayes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