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情報] 《暴雪英霸》最新遊戲影片(HEROES OF THE STORM latest game videos)

今天,我們很興奮能帶給大家全新的《暴雪英霸》精彩賽事。這是我們第一次,且將會持續釋出給忠實玩家們的《暴雪英霸》最新內容。

我們邀請了台灣暴雪娛樂的知名賽評:貝塔,播報了這場《暴雪英霸》設計團隊 vs. 美術團隊的表演賽。快來觀看這場精彩的戰鬥:

同時,我們也想讓你們,期待著《暴雪英霸》的玩家們,盡情地發揮你的創意!除了上方精彩的賽事VOD,我們也錄製了另一段沒有被轉播的比賽…直到由你來親手錄製一段!有興趣的玩家,請點擊下方的下載影片並錄製一段屬於你自己的賽事轉播影片吧!歡迎將Youtube影片連結寄到tw-community@blizzard.com信箱,我們將篩選出不錯的影片分享至《暴雪英霸》粉絲團
Heroes_DownloadVideo_Button.jpg

《暴雪英霸》遊戲總監Dustin Browder與美國知名社群賽評Husky也共同轉播了這兩場比賽:詛咒谷地黑心灣(暫譯),供玩家參考。希望你喜歡我們今天帶來的《暴雪英霸》比賽,歡迎在下方留言告訴我們你的想法。
訂閱《暴雪英霸》Youtube繁中頻道及《暴雪英霸》FB粉絲團未來將有更多影片釋出!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