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情報]《爐石戰記》表演賽 - 來賓牌組介紹Part1(Hearthstone Show - Player's Deck Introduction Part 1)

看完上週(12/14、12/15)緯來育樂台《TeSL電競超級聯賽》所推出的新單元 《電競特區》以後,大家對於《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是否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了呢?
在介紹上週每位來賓所使用的牌組前,我們先來回顧一下Toyz與統神在對戰期間一個很關鍵的時刻。
大家有注意到嗎,其實在第10回合的時候,統神有機會可以贏的,卻錯失了這個關鍵的大好時機。

當時Toyz還有15點血量加上1點的護甲,而統神擁有10點的法力水晶。
統神手上的卡牌有8張,分別是「納特·帕格」、「秘法智力」、「暴風雪」、「火球術」、「炎爆術」、「冰霜長矛」、「變形術」、「寒冰箭」。
請在底下留言告訴大家,如果是你,會怎麼運用這些資源來擊敗Toyz呢?
接著我們要來介紹上週出戰的4位來賓各自所使用的套牌。 
(點擊圖像即可展開牌組內容)
「蛇姬」林采緹
之前沒有玩過其他的卡牌遊戲,新手上路的她,會組出甚麼樣的牌組呢?
  • 法師
    看似毫無章法的組合,在上週可是把SoBaD的牧師打到剩6滴血!
  • 聖騎士
    「提里奧·弗丁」和「霍格」,再加上聖騎士專屬的加持、聖盾,讓整副牌看起來攻守皆備。
賽評SoBaD在上禮拜的來賓介紹中,希望遊戲中出現「把妹」戰吼卡片的賽評SoBaD,讓我們一起來檢視他兩副牌中到底有多少張女性角色手下呢?
  • 牧師
    「北郡教士」X2、「見習工程師」、「小鬼召喚師」,總計4隻女性角色手下。
  • 薩滿
    「見習工程師」,整副牌竟然只有1位女性角色手下!看來SoBaD似乎特別鍾情於「見習工程師」?
知名電競選手Toyz
曾經在美洲伺服器最高排名到36名的Toyz,他的牌組應該是經過一番深思熟慮後所組出來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 德魯伊
  • 法師
知名實況主統神
上禮拜很可惜的2場都輸給了Toyz,所使用的戰士牌組中包含了10張傳奇卡片,稱得上是4位來賓中最華麗的牌組。
  • 法師
  • 戰士
歡迎大家在底下發表你對這些牌組的看法。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