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情報] 爐石戰記:暴雪最喜愛的卡片(Blizzard's Favorite Cards)
















和我們一樣為《爐石戰記》感到興奮嗎?我們有機會在暴雪的各式套牌中測試、調整、微調和分析一些我們最喜歡的爐石卡片。也許在一個法師使用冰霜衝擊(Frost Blast)和尖銳冰(Ice Lance)重擊對手時,另一個法師玩家可以巧妙地躲在手下的保護牆後,直到他聚集足夠的法術能量來施放一發威力強大的炎爆術(Pyroblast)!我偷偷拉了幾個暴雪員工來問問他們一個重要的問題:你最喜愛哪張爐石卡片?
克麗絲汀娜‧西姆斯(Christina Sims) - 《爐石戰記》社群團員







動物夥伴
我喜愛「動物夥伴(Animal Companion)」卡片,因為我愛它在任何獵人套牌的多功能性,尤其當我使用它來召喚《魔獸世界》中雷克薩的動物夥伴時,更是讓人眼睛一亮!此外,卡片的藝術呈現非常驚人。雷克薩一向與他所信任的米莎熊(Misha)共進退,而其視覺效果則突顯了兩者之間的羈絆。
光束泉
「光束泉(Lightwell)」是張全方位的超強牧師卡片。無論是在《魔獸世界》或《爐石戰記》中,牧師都是優秀的醫者,然而 0/5 的「光束泉(Lightwell)」僅需兩點法力就能帶來的大量生命值,將使牧師強大的治療能力進一步突破天際。更棒的是,在攻擊時使用像是「神聖精神(Divine Spirit)」或「心靈之火(Inner Fire)」這類的卡片來強化「光束泉(Lightwell)」,將會為你的對手帶來永難忘懷的體驗!
艾瑞克.多德茲(Eric Dodds) -《爐石戰記》首席設計師







瘋狂的煉金師
我喜歡「瘋狂的煉金師(Crazed Alchemist)」,因為它在擁有各種實用用途的同時,還能讓你做出相當有趣,甚至意想不到的事情。煉金師是一個2/2的小兵 ,當它進場時,它將目標手下的生命值與攻擊力互換。務實面的作法,是用來反轉「負盾(Shieldbearer)」或「納特•帕格(Nat Pagle)」的屬性,並且立刻消滅它;因為它原本攻擊力是0,現在變成生命值是0,所以它就死了,砰!瘋狂面的用法上,我喜歡把「魔古山看守者(Mogu'shan Warden)」的屬性反轉,把1/7轉成7/1,然後用它來殺死一個大型生物(或者從另一方面來用,我把敵方的「魔古山看守者(Mogu'shan Warden)」轉成7/1,然後用1點傷害就殺死它了)還不只這樣,只要用掉2點法力值,它就會瘋狂的戰鬥!真是划算!
鬥毆
我有多愛「鬥毆(Brawl)」這張卡呢,且讓我一一道來!首先呢,「鬥毆(Brawl)」這張卡有華麗的視覺效果,一開始會出現一大片帶有華納卡通風格的煙霧,然後所有的手下開始大混戰,戰到倒下為止。在倒下的手下們一個接一個被踢出煙霧外,直到最後的勝利者誕生,這都將帶給你最過癮的感受。每次在我使用這張卡片時(或我的對手用到時),我就會開始喊著我希望活下去的手下名字。場面通常會變成像這樣…「霍格(Hogger)上阿,你能活下去的!霍格(Hogger),打趴那個負盾兵(Shieldbearer)!對阿,你做的很好…不不不!」
它很好玩,而且讓人很過癮,我愛死它了。
強森.恰耶斯 (Jason Chayes) -《爐石戰記》製作總監







年輕的釀酒大師
作為一個3/2 的手下,「年輕的釀酒大(Youthful Brewmaster)只需消耗 2 點法力就可以召喚,因此他本身可說是遊戲早期非常優勢的一張卡片。除了讓你開場先聲奪人,他還可以讓你的一位手下從戰場返回你的手牌!「飛刀(Knife Juggler)」不幸被沉默了嗎?很簡單!只要請它回家一趟,再召出來就好啦!當然,你也可以把「馴犬者(Houndmaster)」請回來,然後再用戰吼加強其它手下的能力!這張卡牌可以讓你享受各種樂趣!
蒼藍龍
首先,把它送上戰場,你就可以再拿到一張卡片,外加 1 點的法術能量!不僅如此,4/4 的能力值使得它又痛又硬,所以盡情蹂躪對手吧!就算要花 5 點法力召喚,還是非常划算!
你最近覺得哪些卡片非常合你的口味?你可以用下方的意見欄和我們分享!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