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情報] 爐石戰記藍帖:雅立史卓莎 & 沉默(Alexstraza & Silence)

僅供參考, 請以實際情況為準:


Sar:
我有一點困惑.
假如我增益(Buff)一位召喚物血量, 它受到傷害,
接著被沉默(Silence), 聽起來似乎它不會死於沉默(Silence).

如果一位 3/3召喚物, 沒有增益(Unbuffed), 對它造成 2傷害,
接著沉默(Silence)它, 它仍然會是 1血量.

我能不能這樣想,
當我沉默(Silence)一位有血量增益(Buff)的目標,
它會維持沉默(Silence)當下的血量, 無論是多少,
但是如果高於新的最大血量,
血量會改成新的最大血量嗎?

舉例說明, 看看我是否清楚了解.
以 8/8雅立史卓莎(Alexstrasza)為例,
使用王者祝福(Blessing of Kings)使她變為12/12.

假如我理解正確, 她受到 2傷害, 
她會是12/10, 而且最大血量為12;
如果被沉默(Silence), 她會回復為 8/8, 而且最大血量為 8;

接著, 如果他被增益(Buff)為12/12, 並且遭受 5傷害,
她狀態會是12/7, 而且最大血量為12;
如果被沉默(Silence), 她會回復為 8/7而且最大血量為 8,
我的理解對嗎?


Zeriyah:
雖然我能告訴你它目前運作的方式, 
但是增益(Buff), 傷害(Damage)和沉默(Silence)的運作方式是我們目前努力改善的對象,
力求簡單清楚, 直觀.

由於目前運作方式可能會改變, 
我想要在之後的時間回覆這個問題.
很抱歉, 讓你感覺到困惑!
這是我們試著去避免的事情. :)

P.S:
目前沉默(Silence)的設定是說, 
只要雅立史卓莎(Alexstrasza)沒當場死亡, 被沉默(Silence)就回復為原始設定 8/8.

這個玩家的說法, 比較合乎現實的狀況, 但是比較複雜, 沒那麼直觀.

就看研發團隊怎麼抉擇了.



Kargen:
不確定有沒有問過這個問題,
但是動物夥伴(Animal Companion)會像薩滿(Shaman)的英雄技能(Hero Power)那樣,
不能召喚重複的圖騰(Totem)在場上嗎?

例如:
我有米莎(Misha)在場上, 所以動物夥伴(Animal Companion)不能在召喚她嗎?

Zeriyah:
每一隻被動物夥伴(Animal Companion)召喚的野獸,
都擁用相同被召喚的機率,
不論是不是已經存在戰場上.
兩隻米莎(Misha)出現在場上是完全可能的.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