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情報] 爐石戰記藍帖:今天的直播(Today's Twitch Stream)

僅供參考, 請以實際情況為準:


Akaran:
從今天的線上直播得知暗影步(Shadowstep)更新 - 回歸卡片的法力費用減少 2.
好奇這個法力費用減少 2是永久的(Permanent)嗎?

假如法力費用減少 2是永久的(Permanent), 
配合飛刀手(Knife Juggler) + 年輕的釀酒大師(Youthful Brewmaster)的連擊(Combo).
只要使用暗影步(Shadowstep)在每一個年輕的釀酒大師(Youthful Brewmaster),
不一定要同回合, 然後當一切準備就緒,
讓飛刀手(Knife Juggler)上場, 配合免費使用的年輕的釀酒大師(Youthful Brewmaster),
滿天星雨再現江湖!!!

所以, 到底卡片法力費用減少的效果是不是永久的(Permanent)?


Ben Brode:
當卡片回歸為手牌, 將清除所有效果.
暗影步(Shadowstep)將回歸卡片的法力費用減少 2,
但是減免效果使用後, 未來卡片再次回歸, 法力費用減少效果將不會存在.
對不起嚕! 年輕的釀酒大師(Youthful Brewmaster).




Racthoh:
最後有趣極了, 每一個人瘋狂洗頻狂吼要打開卡片包.
他們有先將傳奇卡(Legendary Card)偷偷放進卡片包嗎?
還是純粹運氣好.

Zeriyah:
純粹運氣好(Pure luck).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