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情報] 爐石戰記藍帖:社群反饋事宜(Community Feedback Matters)

僅供參考, 請以實際情況為準:

Q:
Bz在過去的藍帖中確認過很多次,
雖然它們從論壇中有建設性貼文獲得大量的反饋,
但是他們承認只有少部分獲得注意, 甚至懶的看論壇, 更不用說貼文了.
但是從我目前知道, 任何將來爐石戰記相關的, 只要社群想要, Bz就會給它們.

能不能建議做一個每月(甚至每週或每天, 針對Beta測試玩家)的選擇題,
題目設定從論壇中高人氣或是多人回覆的貼文,
從登入介面或遊戲中彈出一個視窗詢問全部玩家,
他們的選擇是什麼(只需要回答一次).

我只能代表我自己說, 假如在我的遊戲體驗中彈出這麼突兀的視窗,
我不會覺得被打擾, 而且花個幾秒回答, 就可以表達我的意見,
甚至可以在視窗底下放一個大按鈕, 上面寫著 "別在意, 關掉視窗."

我認為這樣的社群反饋來自於真正的線上玩家,
而且更具有代表性.

P.S: 我覺得彈出視窗是一件很惱人的事情...
問卷選擇題倒是可以接受, 不過題目的設計就很重要



Zeriyah:
我們從多種管道獲得反饋, 不單單只有論壇.
我們鼓勵玩家以他們覺得最舒服自在的方式來討論爐石戰記.

所有關於爐石戰記的反饋或對話, 對我們而言都是重要的,
不論它是正面或是負面的.

即使是負面的討論, 只要是有建設性的, 都有可能幫助到我們團隊.

避免討論內容像是"這太強了(OP, OverPower)!!!!!"這種沒頭沒尾的看法或說法,
最好討論內容可以是, 
"我覺得這X會是一個問題, 因為我遇過許多X情況的經驗
- 也許X應該被關注, 而且YYY這些方式可能會有幫助."
這樣可以清楚描述你的情況, 並且解釋你遇到的問題.

我每天大量閱讀 - 論壇和粉絲網站, 社交媒體上的談話內容以及其他外部網站.
論壇只是一小塊美味的爐石派.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