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情報] 爐石戰記藍帖:規則的一致性(The Consistency of Rules)

僅供參考, 請以實際情況為準:

Q:
無庸置疑這是一個Bz的遊戲, 規則可以做他們想要的改變,
但是我注意到規則的不一致性,
例如: 潛行(Stealth)和賈拉克瑟斯領主(Lord Jaraxxus)的藍帖解釋.

免費遊戲, 我仍會去嘗試, 可能會很有趣,
但是我發現它越來越矛盾, 我能感覺到遊戲的樂趣一天一天地溜走.




Zeriyah:
爐石戰記仍然在內部測試階段(Alpha phase),
卡片, 規則, 描述和遊戲的其他方面都可能發生變動.
當然在封測(CB, Closed Beta)和公測(OB, Open Beta)也會持續更動.

假如描述不是那麼清楚, 你自己做出了規則的假設,
然而結果不如預期, 會讓你有一點沮喪,
所以假如最初的回答仍然讓你存疑, 最好的方式就是繼續提出問題.

來源: 官網

P.S:
Bz遊戲特性唯一不變的就是變, 遊戲上市前就內測變動一大堆, 更狠的是遊戲上市後他還是持續更新, 我想一個願意不斷調整遊戲, 為了更好玩家遊戲體驗的公司, 還是值得我的支持.

--
話說昨天幫女兒洗澡的初體驗也是有趣極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