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情報] 看直播學牌技 - Reynad

看直播學牌技 - Reynad
如果你想精進《爐石戰記》的牌技,有許多直播玩家提供娛樂性十足、資訊充足的《爐石戰記》比賽。在這些高手之中,你將會發現專業玩家及牌藝精湛的業餘好手,他們都有一項共同的目標:分享對於這款遊戲的知識,藉此娛樂觀眾,在過程中不忘記搞點笑。


本週的特色直播玩家是Reynad!
streamerReynad_HS_Lightbox_CK_250x300.jpgAndrey “Reynad” Yanyuk是大家最耳熟能詳的《爐石戰記》玩家之一。他所釋出的牌組清單多次威震四方,讓天梯上人人聞之喪膽。全球上千名觀眾擠破頭要收看他的直播,迫不及待想學習他的技巧。他那惡名昭彰的「術士Zoo牌組」和「變幻打臉戰牌組」更掀起熱門風潮。Reynad不只是好幾場高階《爐石戰記》聯賽的選手,更是《爐石戰記》職業隊伍「Tempo Storm」的創始人。 Reynad以其辛辣狠絕的風格名聞天下,廣受青睞。
問:能跟我們稍微聊聊你的直播嗎?
Reynad: 我在直播中最大的重點就是排名對戰。我嘗試全新牌組概念,然後竭盡所能讓新牌組具有競爭力,觀眾會和我一起嘗試改善我們的戰術。
問:你對戰時最喜歡的戰吼是什麼?
Reynad: 我最喜歡的戰吼來自精英牛頭大佬。這張牌擁有最棒的動畫,而且我認為大家都低估這張牌了!
問:你當初怎麼開始接觸《爐石戰記》?
Reynad: 在封測第一天,我和朋友Justin一邊透過Skype通話,一邊首次體驗《爐石戰記》。 他從《魔獸世界》的公會同伴那裡得到封測序號。我則是在隔天就收到觀眾寄給我的封測序號,實在太幸運了。
對於《爐石戰記》,我目前最熱衷於盡力發展刺激比賽。《爐石戰記》是電競界的新遊戲,但卻比我看過的任何遊戲都更有潛力。
問:對於《爐石戰記》的新玩家,你有任何建議嗎?
Reynad: 我對新玩家的建議就是盡量多玩!那的確是最棒的精進方式。競技場是讓你熟悉卡牌與應對的絕佳方式,而且你還能同時打造自己的牌組。
觀看時間
Reynad的直播節目大多從 上午8點開始(太平洋時區)。
別忘了在 推特及 臉書追蹤Reynad。你也能在 臉書推特找到 Tempo Storm 喔!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