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情報] 《爐石戰記》街頭競技場 – 9月27日一中街花絮

《爐石戰記》街頭競技場 – 9月27日一中街花絮
上週六的《爐石戰記》街頭競技場於台中一中水利廣場圓滿落幕!自五月的街頭競技場結束後,我們聽到了來自全台玩家的聲音,除了上週末的台中一中街場次,本週以及下週末,將會分別舉行高雄、台南場次,中南部的玩家別錯過啦!(活動詳情


「我一早就來了,一定要拿到九連勝的《爐石戰記》馬克杯!」
活動還沒開始,就已是滿滿的排隊人潮,除了相當多的學生與上班族外,我們還發現有玩家穿了《爐石戰記》的T-Shirt在現場蓄勢待發,甚至有北部與南部的玩家專程來到台中。果然,活動一開跑,所有爐石對戰區就被擠的摩肩接踵,寸步難行。

除了比賽中的玩家專心思考,在旁觀看的群眾也想著該如何出手
上次不同的是,這次的街頭競技場玩家必須使用隨機英雄、隨機牌組。即使原本是爐石玩家也不一定能擊敗剛好經過的學生!
位於台中的yoe閃電狼戰隊,也偷偷派出了剛簽下的台灣代表選手Tom與FrozenIce至現場競技、挑戰,與玩家互動。在經過幾輪刺激的對戰後,Tom拿下了三連勝,而FrozenIce則是被粉絲擊敗,僅拿下一勝。

看著Tom拿下了三連勝,FrozenIce表示:「下次會再加油的,哭哭!」

「好悶呀,自己沒發揮好被對方逆轉,九連勝就在一念之間!」

台中場最高連勝玩家 - 8勝牌組
本次《爐石戰記》街頭競技場,從下午進行至晚上,除了有不少三連勝、六連勝的玩家外,有一位拿下八連勝的江姓玩家(好厲害!),差點突破九連勝大關,好可惜。看來,《爐石戰記》限量馬克杯要留給高雄場與台南場的玩家了!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