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情報] 與朋友來場趣味的隨機套牌對戰

與朋友來場趣味的隨機套牌對戰
平常除了玩休閒模式、排名模式以及競技場以外,你有試過利用系統隨機建構的牌組與朋友來場趣味的對戰嗎?
以下介紹兩種不同的方式來取得一套隨機的套牌(註:所有使用的卡牌都將是你牌庫中已經擁有的卡牌)


方式一
步驟一:點選「我的牌庫」

步驟二:選擇「新套牌」
步驟三:選擇九個職業中的任何一個職業
步驟四:點選右下角的完成,此時畫面中會跳出一個「無效的套牌」警告畫面,再選擇「好的」。
步驟五:接著系統就會從你牌庫中已經擁有的卡牌,隨機挑選30張該職業可使用的卡牌到你的套牌中,隨機套牌就完成囉。

方式二
步驟一:點選「我的牌庫」

步驟二:選擇「新套牌」
步驟三:選擇九個職業中的任何一個職業
步驟四:點選右上方的「建議卡牌」。
步驟五:系統會像競技場模式一樣,每次讓你從三張卡牌中選擇一張納入你的套牌中(註:用此種方式建構的牌組依然有同種卡牌最多兩張的張數限制,同種傳奇卡牌的限制則為一張),利用這種方式將你的套牌建構完成,隨機套牌就完成囉!

以上兩種方式都可以幫助你取得一套隨機的趣味牌組,快試試與朋友一起同樂吧!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