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情報]《爐石戰記》1.2.0.6485更新檔說明(Hearthstone Patch Notes - 1.2.0.6485)

《爐石戰記》1.2.0.6485更新檔說明
在這個爐石戰記的更新檔中,我們會修正一些錯誤,以及對炸雞勇者跟飢餓的禿鷲進行平衡調整。若想進一步了解我們對於炸雞勇者跟飢餓的禿鷲相關改動的深入說明,請前往我們的討論區閱讀這篇文章。
完整的更新說明在下方!

卡片修正
  • 「炸雞勇者」(中立)現在消耗5點法力水晶(原本為4點)。
    • 「炸雞勇者」創造出一種戰術,其核心戰術思想環繞在一回合內擊敗對手,而且不需要任何手下在場上。我們喜歡有各種不同戰術的套牌,但是一回合中受到20點以上的傷害是十分糟糕的遊戲體驗,而且降低了互動性。
    • 分解「炸雞勇者」能獲得的魔塵已經暫時提高,使其與原本合成它所需的魔塵數量相等。
  • 「飢餓的禿鷲」(獵人)現在消耗5點水晶(原本為2點),而且擁有3點攻擊力及2點生命值(原本為2點攻擊力及1點生命值)。
    • 由於「飢餓的禿鷲」法力消耗低廉,它讓獵人玩家抽牌的效益太過巨大。這個修改能讓獵人的對手有更多時間來應對「飢餓的禿鷲」和它的能力所帶來的手牌優勢。
漏洞修正
  • 雇用了地精工程師改良遊戲內的聊天泡泡以減少介面異常狀態。
  • 修復了若干錯誤及問題。
  • [iPad] 改善了整體效能,特別是iPad 2及iPad mini。
  • [iPad] 解決《爐石戰記》的客戶端在解鎖iPad後有時候會當機的問題。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