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

[情報] 不管你身在世界何處,拿著這張虛擬門票,加入BlizzCon®的行列吧!

不管你身在世界何處,拿著這張虛擬門票,加入BlizzCon®的行列吧!
這次的BlizzCon就在家為自己找個舒舒服服的專屬VIP座,好好地享受Blizzard在11月7號、8號為期兩天的社群慶祝活動! BlizzCon 2014的虛擬門票已經在 Battle.net 商店開賣囉!

BlizzCon® 2014虛擬門票常見問題
BlizzCon 2014虛擬門票
BlizzCon 2014虛擬門票
這張虛擬門票將帶你一起共襄盛舉,參與規模最大、群星雲集、宛若《暴雪英霸》跨足現實的Blizzard遊戲盛事,而且你完全不用出門,只需舒舒服服地待在家裡即可!BlizzCon虛擬門票可讓你透過兩個專屬頻道,在線上觀賞以高畫質影像呈現、為期兩天的完整活動內容,另外還提供隨選重播和DVR功能,任何精采鏡頭都不會被錯過!你將享受到以下內容:
開發人員座談會與獨家訪談
從開發人員口中得知《魔獸世界》、《星海爭霸II》、《暗黑破壞神III》、《爐石戰記》以及《暴雪英霸》的第一手最新資訊!除了可以觀賞開發小組在座談會的討論過程,還有你在其他地方絕對看不到的獨家深度訪談。
由 Chris Hardwick主持的實況比賽
見證 Blizzard社群在服裝與才藝比賽所展現的創造力,比賽將於星期五晚上實況播出。主持這場年度瘋狂之夜的則是喜劇演員 Chris Hardwick (@nerdist)他曾主持 Central’s @midnight、 AMC’sTalking Dead, 並且擁有自己的podcast頻道(Nerdist Industries),節目充滿著Chris Hardwick獨有的宅人風格與其他精彩內容。
閉幕典禮
星期六的夜晚,史詩級的閉幕典禮即將開始,虛擬門票為你提供視野最棒的上等座席。過去我們邀請到The Offspring、Ozzy Osbourne、Foo Fighters、Tenacious D及Blink-182來做閉幕演出。至於今年呢?我們將會在近期公佈最新消息。
額外加贈:史詩級虛擬寶物
每一位BlizzCon參與者或購買虛擬門票的玩家,都能獲得極具紀念價值的虛擬寶物。今年,我們特別準備了BlizzCon限定的《魔獸世界》、《星海爭霸II》、《暗黑破壞神III》、《爐石戰記》與《暴雪英霸》的虛擬寶物,至於更多的細節,暫且在這賣個關子,請大家拭目以待!
請注意,虛擬門票影片只提供英文轉播內容,請先瞭解此點後再購買。
您也可以參加BlizzCon獨家限時的線上特賣會,內有各種即將在活動上販售的精選紀念商品*。這場特別的BlizzCon預售特賣會預計從10月17號持續到11月11號,緊接著還會舉辦公開特賣會,提供更多限量精選商品。我們會在接下來幾週公布更多預售特賣會的詳細內容。
免費轉播《星海爭霸II》世界盃聯賽、《魔獸世界》、《爐石戰記》等精彩電競賽事!
即使未購買虛擬門票,您還是可以免費線上取得各種 BlizzCon 精采內容。BlizzCon開幕典禮以及今年的BlizzCon電競賽事等高畫質影片,包括《星海爭霸II》世界盃聯賽全球總決賽、《魔獸世界》英雄爭霸戰全球邀請賽、《爐石戰記》世界盃聯賽、以及《暴雪英霸》表演賽,都將在 www.blizzcon.com以HD高畫質影像完整呈現;而《星海爭霸II》全球決賽則可在 世界盃聯賽官網上免費觀賞。
有關虛擬門票的詳細資訊,請參閱 虛擬門票頁面 或閱讀常見問題。
*售完為止。所有在線上 BlizzCon 預售特賣會下訂的商品均會從美國出貨,可能需要支付國際運費。
來源: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