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情報]【卡牌使用介紹】戰士篇(Introduction of Cards' Usage-Warrior)

【卡牌使用介紹】戰士篇
卡爾洛斯·地獄吼(戰士)

英雄能力
特色:
1.擁有許多與「受傷」相關的技能,像是「斬殺」、「戰鬥狂怒」、「暴怒」都是以「受傷」為觸發條件的法術卡牌。
2.擁有大量武器相關的專屬卡牌。

25張職業卡
2. 升級!
3. 斬殺
9. 暴怒
12. 順劈斬
16. 衝鋒
23. 鬥歐

除了能夠施放在我方手下以外,必要時還可以拿來當作攻擊敵方手下的手段。
組合打法1:

此組合打法,可以讓「盛怒的狼人」一上場即獲得衝鋒的效果,再加上「心靈之怒」,能夠使「盛怒的狼人」變成擁有6點攻擊力並附帶風怒效果的手下,一回合即可造成12點的傷害。
組合打法2:
此組合打法可以在花費1點法力水晶的狀況下,「斬殺」敵方任何一個手下,在關鍵時刻使用能夠有效逆轉戰局。

可以幫英雄已裝備的武器加1攻擊力及加1耐久度。

戰士的解場卡,任何受傷的敵方手下都能夠使用「斬殺」直接摧毀。

不分敵我,對全部手下造成1點傷害。
組合打法1:
此組合打法,將可使「白沫狂戰士」增加的攻擊力等同於場上敵我雙方手下數量的總合。(例:敵我雙方於場上共有6隻手下,使用「旋風斬」,將可使「白沫狂戰士」的攻擊力增加6點,變成8點攻擊力。)
組合打法2:
此組合打法可以搭配「斬殺」清除場上任何一個手下。

組合打法:
此組合打法可以用4點的法力消耗對敵方任一手下造成5點的傷害,並抽1張牌。(若是搭配英雄能力「護甲提升!」,將可以用6點的法力消耗對敵方任一手下造成7點的傷害。

組合打法1:
此組合打法可以製造出4點攻擊3點耐久的「熾炎戰斧」。
組合打法2:
裝備「熾炎戰斧」後,召喚「驚懼海盜」只需要消耗1點的法力水晶。

使用「命令之吼」,在本回合內你的所有手下將會變成不死之身,但仍會受到傷害,不過至少會保留1點的血量繼續存活在場上。

觸發抽牌效果的友方受傷角色,包含英雄本身。
組合打法:
此組合打法將可以抽取我方場上受傷角色數量的卡牌,若英雄本身已經受傷,將可以再多抽取1張卡牌。

組合打法:
此組合打法,可以讓「盛怒的狼人」一上場即獲得衝鋒的效果,在加上「心靈之怒」及「暴怒」的效果,能夠使「盛怒的狼人」成為9/5並附帶風怒效果的手下,一回合即可造成18點的傷害。

組合打法1:
用「猛擊」攻擊「苦痛侍僧」,可以確保能夠抽取2張卡牌,若「苦痛侍僧」沒有被沉默,其最後1點血量將可以再抽1張卡牌,因此這個組合打法有很高的機率能夠抽3張卡牌。
組合打法2:
此組合打法可以搭配「斬殺」清除場上任何一個手下,並抽1張卡牌。

賦予英雄額外4點的攻擊力,可以與武器的攻擊力疊加。

組合打法:
搭配增加法術傷害的手下,可以提高「順劈斬」所造成的傷害。

組合打法1:
 
「殘酷的監工」可以對任何手下造成1點傷害,利用這個特性,搭配「斬殺」可以摧毀任何一名敵方手下。
組合打法2:
先在場上召喚「盛怒的狼人」,若下一回合「盛怒的狼人」存活於場上並擁有高於1點的血量,再使用「殘酷的監工」,可以將「盛怒的狼人」變成6點攻擊力並帶有風怒的手下,能夠在一回合造成12點的傷害。

組合打法:
此組合打法,能夠在一回合內替英雄增加等同於場上友方手下數量的護甲值 。

組合打法:
此組合打法可以用4點的法力消耗對敵方任一手下造成5點的傷害,並抽一張牌。(若是搭配英雄能力「護甲提升!」,將可以用6點的法力消耗對敵方任一手下造成7點的傷害。)

 
組合打法:

當我方英雄血量低於10點時,可以使用0點的法力水晶召喚「熔火巨人」,搭配「衝鋒」的效果,可以讓「熔火巨人」變成10/8的衝鋒手下。

只要符合召喚手下時攻擊力為3點的條件,即可以讓該名手下擁有衝鋒的效果,後續其他攻擊力加乘的特效都不會讓衝鋒的效果消失。
組合打法:
此組合打法,可以讓「盛怒的狼人」一上場即獲得衝鋒的效果,再加上「心靈之怒」及「暴怒」的效果,能夠使「盛怒的狼人」成為9/5並附帶風怒效果的手下,一回合即可造成18點的傷害。  

組合打法:

此組合打法,將可使「白沫狂戰士」增加的攻擊力等於場上敵我雙方手下數量的總合。(例:場上敵我雙方共有6隻手下,使用「旋風斬」,將可使「白沫狂戰士」的攻擊力增加6點,變成8點攻擊力。)

生命值低於12點以下時(不包含護甲),「致死打擊」可以造成6點傷害。

組合打法:
搭配「心靈之怒」,能夠讓「柯爾克隆精英」成為6點攻擊力的手下。

組合打法:
搭配「升級!」可以讓「阿拉希武器鍛造師」產生的武器升級為3/3的武器。

組合打法1:
此組合打法可以製造出6點攻擊3點耐久的「奧金收割斧」。
組合打法2:
裝備「奧金收割斧」後,召喚「驚懼海盜」將不需要消耗任何的法力水晶。

組合打法:
此組合打法,可以確保使用「鬥毆」以後,我方可以控制場上最後剩下的該名手下(因為「希瓦娜斯·風行者」死亡後會發動死亡之聲控制一個隨機敵方手下)。

組合打法:
「血吼之斧」搭配「升級!」以後,會變成攻擊8耐久度2的武器,若是2下都攻擊在敵方的英雄身上,將可以造成16點的傷害;若以這種狀態攻擊敵方手下時,會降低1點攻擊力而非1點耐久度。

組合打法1:
「心靈之怒」造成的傷害能夠觸發「葛羅瑪許·地獄吼」的狂怒效果,使其成為12/8的手下。
組合打法2:
「旋風斬」造成的傷害能夠觸發「葛羅瑪許·地獄吼」的狂怒效果,使其成為10/8的手下。

以上僅提供簡單的組合打法,還有更多的組合打法等著玩家們去發掘。在法力水晶充足的情況下,能夠做出更多的組合變化,戰場上瞬息萬變,出牌策略及順序也影響著最終的結果,歡迎玩家們到討論區或是底下留言發表自己的心得。
其他卡牌使用介紹
來源: 官網